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危险发生
 
他看了看,我没有直接回话,看看天色已经到了晌午,连着走了一夜多的路,他也觉得累了,我觉得他好像在找寻一个休息的地方似的,眼睛四下里瞧着。

“你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寻常的地方?”我刚刚随着他的眼神放松了一下,紧张感,也没想到搜寻一下,以为他能很快寻摸出一个地方来。

因为他说的这话,我开始变得紧张起来,看着四周,并没觉得有什么异常,好像有一些细碎的声音,不知道是从哪里发出来的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莫名其妙的问了一句,希望能够得到一点提示,或者是又有什么危险向我们靠近。

人一旦受到惊吓,紧张的什么都会一扫而空,哪里还顾得上紧张,生怕出现危险了。

“没什么意思,只不过我觉得好像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,咱们还是,要警惕一下,要紧。”

警惕一下,说的还真是挺有道理的。

我开始加二,尽了自己的注意力,看着这个地方,也是怕出现什么危险。

“你觉得我们在这里,是不是要躲一下?”不知道会遇上什么样的危险,不过看他的神色很紧张,似乎有很大的危险似的。

他对着我轻轻一笑,看了看我“这样吧,我觉得这很有道理,或许说什么一点用处都没有,只是你不要忘了我们遇上的所有的事情,如果在我们两个的掌控范围内,所以一定要小心应付,我说的是南派的人会出现。”

这话说完我都来了,精神,如果真的是南派的人会出现的话,我都觉得有些欣慰了,也不用来来回回的去找他们,直接让他们把我的父母教出来就好了。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你真的觉得南派的人会出现,他们如果真的出现的话,那我们可以直接,和他们一起回去看看。”

这话说完,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起来,看看时间已经是正午时分了,真不知道要去哪里吃饭,这细细碎碎的声音似有似无,这会就听不见了。

“我觉得肚子有些饿了,我们应该去哪里吃些东西呢?”他对着我一笑,笑得很豪爽,似乎随着声音的消失,他的警惕性也消失,我觉得他的反应肯定和那声音有什么关系?或许他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声音?

不是叫你瞧着,指了指一旁的一个,不远的地方,有两棵树,不然我们就收下,送一下好了。

“你看那边怎么样?我们去那边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我问完之后,一个人先慢慢的向着那边走去,他也跟着上来,只是在这个地方去哪里弄些吃的。

我们两个刚刚到那个地方,还没来得及坐下休息,那些细碎的声音又,动了起来,这一次明显比上一次还要剧烈。

“小心一点,或许有危险要发生。”

他的话说完,我的警惕性瞬间提高了很多。

“有什么危险?将要发生。”我马上了紧张的回了一句,谨慎的看着前方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