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在赶路
 
他说这话我自然明白,我觉得应该担心的人是我,没想到他倒说了这样的话,也好,我赶忙的点了点头。

“你放心好了,到那里之后我绝对不会上次整的,我们两个可以商量着来吗,你能和我一起去,我就很高兴了。”我面带微笑,看着他,说了一句,心里还是美滋滋的。

“你小子能这样想就是最好的了。你放心好了,不过你也不用谢我,我和你一起去也就是做一个伴而已,我也早就想去了。”说这话,他跑到了我身边,拍了拍我的肩膀,哈哈一笑,挺豪爽的一个人。

他说完,我点了点头。

不知不觉的我们两个人已经到了山下,或许是因为我有法术的缘故,也或许是他在这里的路比较熟悉一些,毕竟是这里的大王。

“你知道他们还要走多久才能到那个地方吗?我真的很着急赶过去。我去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值得的事情去做。”他问了我一句,笑呵呵的,面带笑容,一点都没有刚刚出来时那个渗人的模样。

他问我一直愣在那里,我还想问一下这个问题呢,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值得去做的事情。

“那我们要去做什么呢?我还觉得很疑惑呢。”我无奈的接了一句,又继续说道:“我也是第一次去那个地方,经过你这里也是第一次,我以为你会熟悉呢,没想到你也不知道,看来咱们两个只有碰运气了。”

这话说完,我倒是很释然,两个人总比一个人要好很多,我现在也是,找到我的父母心切,希望他能到关键时候出手,帮帮我。

“你小子竟然这样说,看来你也不知道那好吧,那咱们就继续走碰碰运气吧,运气好的话说不定直接就能找到,不好的话说不定还要绕上一圈,来来回回的多走一些路程呗。”他说完这话,对着我使了一个眼色,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。

“你说的太对了,我觉得你说的太有道理了。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呢?”毕竟是第一次走这段路,我觉得还是应该听他的吧,他在这一片最起码比我熟悉一点。

“咱们就一直走呗,还能怎么办?”他回了我一句,看着天色已经渐渐发亮了,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希望,对我来说也是紧迫的一天又到来了。

早上的空气就是,好,真正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走在这空旷的路上,说是空旷,只因为四下无人居住,我们所走的也是一条静谧的小路。

反正我是就看着,他,很好奇的看着我,奇怪的问了一句“怎么了?你这是看什么呢?有什么新发现没有?”说完这话,两只眼睛直直的瞪着我,让我觉得心里有点发慌。

新发现。哪有那么容易就会有什么新发现,我不过是想领会一下路上的风光吧。

“没有什么新发现,我只是看着路上的景致还不错,想要领略一下这山里的清新景致,多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