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有动静
 
林曦音兴奋的和我说着,我听后点了点头,觉得他说的还是蛮有道理的。

地方是他的,由他来说,这群鬼更容易信任,这样也可以放心很多了。

“那好,那你就和他们说吧,说清楚地址,说清楚是不是自己的,他们能够感应到的。”

“”

林曦音将地址全部与他们说清楚之后,他们静静的看着这个姑娘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“我刚才已经查看过了,确实是你的地方,也是你的东西,你还是一个好姑娘,我们就相信你了,告辞了,如果少了什么东西随时找我们。”

这话说完呼呼的又刮着风,随着风声,房间里开始变得清澈明亮起来。刚才烟雾缭绕的情景也没有了。

这让我觉得很诧异,难不成鬼还做了好事,帮我把用法力,聚集起来的烟雾给驱散了。不管怎么说,这倒是一件很好很好的事情,最起码浪费了他们的法力,也可以省点我自己的法力。

浪费他们的,真的有浪费他们的吗?我瞬间惊呆了,应该没有吧?

这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我们赶紧想想办法,如何解决眼前的这个难题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“他们就这样一来,一走根本就没有很长的时间,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去给那人通风报信,那幽灵有来过吗?你知道吗?能够察觉到吗?会不会一点效果都没有,白费一场力气。”

他如此担忧的口气,我慢慢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希望她能稍稍放下心来,因为我刚才已经察觉到了,他说的事情,我觉得根本就无需质疑了。

“你放心好了,你的三件宝贝不会平白无故的就被别人用了的,一定会获得你想要的代价的。”

我胸有成竹的对他说完,严肃的看着他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顿时我觉得我自己的形象好像高大了很多,是能够解决问题的。

“那我相信你,我们是要在这里继续等着吗?还是怎么样?”他眨巴着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直盯着我看,充满了期待,又充满了担忧。

看着他这副模样,我到稍稍放下心来,我觉得一定会有结果的,就在今天晚上就会有结果的。

“我们不要来来回回的跑了,我相信他很快就会来到这里,很快就会回来的。我们在这里等着就好。”

见我说的很有底气,他对着我点了点头。

“看你这样子,似乎是成竹在胸,胜券在握了,那我就坐下来慢慢的等着,好好的理一理拿到的证据,应该如何对她说,对她说什么?”

林曦音走到一旁的沙发上,双腿交叠优雅的坐在沙发上,撞到摄像机拿在手中,不停的来回看着,似乎想到了什么值得他思考的问题。

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就在这时,门突然有响动。

这么快就回来了,我微微蹙眉,走到一旁,拍了拍他的肩膀,指了指门外,说道:“听见了吗?外面有动静。”

这话说完,她稍微紧张了一些,慢慢的站起了身,和我一起望着门外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