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信用
 
“真没有想到,你居然还会办出这样的事情来。”他走上前一步,在我的耳边轻声的呢喃了一句,这让我觉得顿时有些尴尬,面子不知道往哪里放了。

“说真的,我不记得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或许是我健忘了,如果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的话,我是愿意补偿他们的。”

我小声的对他说完,开始转过头来,和颜悦色的看着这一屋子的鬼。

“你们说的话我真的记不清了,如果真的有这样的现象的话,我向你们道歉好不好?那你们说吧,这一次我可以多给你们一倍的价格。”

这话说完屋子里的鬼气顿然活跃了很多,他们开心的时候,鬼气也跟着活跃,这是一个难以想象的情景。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?你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呢?你这么说是不是证明他们就是一群非守信用的鬼啊?”他好奇的走到我跟前,轻声的问了一句。

我顿了一顿,或许他是觉得我和鬼谈价格这件事情非常搞笑而已。

“我觉得他们还是非常守信用的,因为我每次找他们的时候,他们都会抢来,这一次来了,也是在这里飘着,根本就没有伤害这里的任何东西。”我分析试的回过身去,对着她小声的呢喃着。

像我如此说,她微微的点了点头,似乎有着什么想法?小声的对我说道“那这样好了,你帮我一个忙,我也应该帮你一个忙。他们的好处我来付好了,你让他们去我那里取好处,看中什么随便拿,只能拿三件东西,他们如果真的守信用的话,应该不会动我其他的东西,不会乱翻东西的,对不对?”

我没有想到他能这样大方,可以主动给他们付好处,不过在他现在的身份来说,鬼要的这点好处对他根本就不成问题。

我思考了一下,我觉得这穷鬼还是可以信任的,不妨和他们交谈一下,如果这样的话也可以把他们打发走了,因为刚才我已经察觉到,有幽灵的气息在这边飘过了。

或许已经去传递消息了。

“你们如果想要好处的话,我给你们说一个地址,你们可以去那里拿,不过那里都是高端的东西,地方也很豪华,你们只能挑选三件,其余的都不要乱动,你们觉得怎么样?”

我向前一步,很认真很诚意的对着这群鬼说的,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赞同,这样的话彼此都少了很多麻烦,也不影响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。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你说让我们去拿别人的东西,这样的事情我们可不做,我们和你们人类可不一样?我们说话算话,不会随便贪得无厌的。”

我突然觉得心里一惊,没有想到鬼居然能够说出这样的问题,这真的让我觉得很钦佩,顿时有了一种很好的预感,他们还不是胡搅蛮缠,蛮不讲理的东西。

“真是没有想到,他们这么讲信用,那就让他们去吧,我和他们说好不好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