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去一个地方
 
“我觉得如果是这个理由的话,我是不能把这项法术传给你的,这样对你也没有任何好处。”我跟他说完,或者严肃认真,没有一点可以,转换的余地。

“你真的这么以为吗?为什么呢?我觉得我可以学得更好啊,你为什么不想给我一个机会呢?”

机会,这种机会可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,如果人人都学会了隐身术,那么这世界将成什么样子?或许这只是在修炼的时候,才有用的一种法术吧。

我对着他说完,轻轻一笑。

“你觉得我学法术没有效果吗?还是觉得我不适合学。你放心好了,我绝对不会让他去做坏事的,不会去伤害别人的,也不会故意去惊吓别人,我只是觉得很好玩而已。”他说完调皮的看着我,精心的打扮了几下眼睛,我觉得受益匪浅,让我感觉到受益的地方就是这确实是一个天真的回答。

“你说的确实不错,我觉得你真的可以放心学习一下。只不过如果你真的决定了和我一起修真之后,才可以,暗恋的人是不能学习的,我都会透露给你的,二叔不但会失效,连我自己的也会被收回去了,以后就算你找到我也帮不了你的,像现在这样,有我帮助你不是挺好的嘛,所以你还是不要学习了,这是我给你的最好的建议。”

我说完之后对着他轻轻一笑,她很开心的点了点头。

“你说的确实不错,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建议,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在这凡尘俗世之中待软了,不想再继续等下去了,我或许真的可以考虑去找你和你聊聊心得。”他这话说的很诚恳,很正式的眼神看着我,我对着他轻轻一笑,点了点头。

“你说的这么多,如果你真的有这种想法的话,你随时都可以去找我,我一定给你一个很好的建议。也或许你就是适合做明星的料子,不适合我们这种人一样。”

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规劝他,不过,路是要自己选择的,毕竟是自己的人生吗,我也不便指点太多。

说指点就是高估了自己,应该说不必给她太多的建议了。

“你说的就是有道理,那我们现在的情况要什么时候才能解决呢?我想起来了,他或许会去一个地方,我们也不用隐身过去看看。”

我说完突然想到了什么?天大的秘密似的,惊喜的看着我,似乎真的会有重大的发现,我觉得他这个表情我们应该过去看一下,是不是有什么大的发现也会让我们有所收获。

“那你有什么发现?我们可以过去看一下,或许真的会有什么大的收获也说不定呢?”他这话说完。我觉得他说的真的很有道理,不由得一直对她点着头。

“你说的是什么地方?我们现在过去看看吧,说不定真的如你所愿有所发现。”既然决定的事越早做越好,说不定真的有收获了。

“不要问去哪里,就静静的跟着我,我带你去那个地方,到了之后你就知道了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