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有没有危险
 
“我们应该如何呢?”她对着我问了一句,我对着她一笑,这还不简单,到底应该如何就要看看是做什么样的打算。

我的话说完,他也很明白似的点点头,按照我的计划开始准备走下面的路。

“你这么说,只能今天晚上去了,白天是不能进去的,对不对?”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有些失望似的向着我就确认了一下,我对着她点点头,说的不错,只能今天晚上去。

“没错,我们只能今天晚上去了,也可以,太阳落山之后我们就去,你准备一下,咱们吃点饭,休息好了晚上才有精神呀。”

“你先等一下,我觉得值得思考的不是这一个问题。就算我们今天晚上去了的话,那会不会遇上什么不该遇上的麻烦?晚上我们不睡觉,不一定代表他不睡觉,他过去晚上根本就在睡觉呢,那我们去了能有什么收获?”他这话说得直直的看着我,我顿时愣住了,说的就是很有道理,我们现在去了能有什么收获呢?

“那咱们就下午去尽量的在半夜之前赶回来,说不定前半夜他是有所行动的,或者咱们可以,调查一下他以前做过的事情。”

我只不过是慢慢的说说自己的感受罢了,谁知她觉得很疑惑的看着我。“你真的觉得可以调查以前的事情,那你是不是真的有办法让时光倒流啊。”

这倒是一个很新鲜的问题,我听了他这个问题觉得很疑惑,莫名其妙的看着她问了一下“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?我怎么可能有办法让时光倒流呢?如果真的有办法让时光倒流的话,我宁愿忘了我的那些朋友都回来。”

那你说调查以前的事情要怎么调查呢?她似乎有所疑问的站在那里。

我看出了他的疑惑,走上前去,对着他点了点头“你说的不错,确实有很大的疑惑,只是你要知道,我们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做其他的事情。”

我说你和她更加疑惑的看着我,我说这话的时候也没有想到要做什么事情,只是,顺嘴一提罢了。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?我们要做什么事情?”他眨巴着眼睛直直的看着我,似乎很疑惑似的,我对着他一点头“和他有来往的总会有些证据吧,我们只要收集那些证据,或许对他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,不过如果有其他的简单的办法,能够解决这件事情的话,我还是希望有其他办法能够解决,不用这么麻烦,也不用这么费力。”

他听后点了点头,看来眼下只能这样的,我们选择在太阳落山之后的钱,半夜潜伏进去,探一探究竟,看看有没有什么值得我们掌握的线索,用来控制它,以方便我们的行动。

“你说我们潜入他的家会不会有危险。”这话听了,我觉得有些疑惑,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。

“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?什么危险?咱们可以隐身进去,他根本就看不见咱们的。会有什么危险呢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