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方法
 
“我刚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,你不明白吗?我这做也能够说出这样的话呢,就是有这样的想法。我现在说什么,可是大部分人都相信的,他们宁愿支持我也不会去支持你的。”得意的瞟了他一眼,露出了色狼的本性,这一点让还想心平气和的和他谈条件的我们,觉得有些难以接受起来。

“我们究竟能够作出什么样的事情来弥补这样的损失呢。”我说我看着她轻轻地一笑,希望能够得到一个答案。我也知道已经到了这个地步,已经没有再谈下去的必要了,我可以完全尊重她的意思,我可以想想别的办法,让他永远不再出现,或者是让他身败名裂。

真的,我站在那里,不知道他会如何的时候,她居然领着包,冷哼了一生态,慢慢的走出了这间别墅。

就算再这样的情况下,他居然还能保持优雅的走姿,这一点还是让我特别敬佩的。

突然想到了我还在隐身,我应该出生在外面等他的事,我慌忙的跑到外面默默的念了咒语,刚刚恢复身形,他就来到了我的眼前。

“啊......。”走到我面前大叫了一声“刚才我明明看到这个地方没有人,怎么刚刚走过了,你就会出现?”好奇的看着我,然后默默的点了点头。

“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?”她差异的看着我问了一句。

我想了一下“你在说什么,什么这样的情况,你说的是什么样的情况?”说完之后,我好奇的看着他,希望他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。

“看来你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情况,难道你刚才没有隐身和我进去吗?那你去了哪里?”这句话说的让我觉得很惊讶。没想到他居然能够想出我是也是和他一起进去的,能不能看见我,还是他有感应,想来想去最大的原因还是她猜到的,太聪明了。

这一点真的让我不得不叹服啊,居然会有这么一个聪明的女人出现啊。

“你说的不错,刚才那句话我都看见了,我也觉得没有再穿它的必要,我们还是想一个办法让他身败名裂,或许这就是他的报应,好话不听,不要多说了吧,就算有什么不好的报应,也是他自己咎由自取。”

我说完这话对着她一笑,说的确实不错,就是应该这么想。

“你也这样认为吗?你看他刚才那个样子多么过分,似乎没有了王法一样,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了,以为自己是谁。”

“你和他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?他为什么会说出猥亵你的话呢?当时他真的帮到你吗?”这话问完我又觉得自己有些冒失了,可是已经问出了口,这也是我最大的疑惑,能够得到解释也是最好的。

“真是烦闷的很,我们应该怎么做呢?”我无聊的叹了一口气,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好一点的办法,能够解决眼前的事情,解决我们此时遇到的困境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