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真是享受
 
“怎么样,你也累了吧,要不然你先去洗澡吧,你洗完之后我再洗嗯,你今晚睡我隔壁好吗,隔壁是客房,昨天晚上你怎么睡在沙发上了?哦对对,昨天你是为了保护我,今天可以让你美美的睡一觉了,这是我隔壁的客房吧,很舒服的,里面的也是好家具。”

他很热情的说完将客房的门打开,站在门口向我介绍道,我没有心思在意是不是好家具,只要能够安安稳稳的睡一觉,我觉得就已经是天大的安慰了,不用想那些乱七八糟的睡一觉,明天还有大的任务等着我们去办,说服别人也不是一个简单的活,要养好体力,养好脑力,想好怎么面对才好。

“好,我觉得你家里没有不好用的东西,你现在身价这么高,东西肯定是上等的品牌货。今天可以享受一下你们明星的待遇了,你先去洗澡吧,你是女生,怎么能够让我先呢,我去收拾一下房间。”说完我起身走到了她给我介绍的这间客房。

哇塞,真的好漂亮,里面也很干净,根本就不用收拾什么。

高档的床铺,高档的椅子,高档的桌面,红木考究雕刻花纹的,简直就是高大上的代表。绝对绝对的上档次牌子货。

坦白说我并不看重这些东西,不过能够有兴趣,享受一下,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。

“怎么样?对你的房间还满意吗?”他看着我惊讶的表情,在我身后问了一句。

“非常满意,十分满意,真没想到这间屋子也是这么的好,我觉得比你的卧室都强,你为什么不睡这个主卧,要睡那间呢?”我看着她,好奇的问了一句,一般来说主人的东西都是比客人的要好一些,自己使用的,自己努力得来的嘛。

他站在那里对着我一笑“只要你还满意就好,你收拾一下吧,不过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好收拾的,简单的擦一下就可以,那我先去洗澡了,有什么需要再叫我。”

我顾不得说什么,只对着他连忙点着头,开始在这个房间里打量起来。

虽然说那次赌原石我赢了一千万,也有一定的资金财力实力,可是我却没有想到弄一个这么好的房间,给自己的父母享受一下,他们也不容易,辛苦了大半辈子。

这让我有了一个冲动,回去之后一定要给自己的父母好好享受一下,给他们一个这样的空间,让他们活得舒服一点。

趴shang床去还真是舒服,柔软的很,就像是在蚕丝上面一样,柔软舒适无法形容。

“怎么样,你觉得还可以吧,不要再趴着了,我洗好了你去洗澡吧。”

我回过头来,看着穿着睡衣刚刚洗完澡的她,不由得心里一紧,还是第一次见她穿睡衣的模样,瞬间觉得倒是有些不自在。

身材ao凸有致,皮肤白皙,锁骨看上去透着性感,他这副模样,我生怕自己控制不住,赶紧的点了头跑去了浴室,不断的用凉水冲洗着自己的脸,尽量让自己冷静一下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