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特惊讶
 
玩了一大会儿,慢慢的看着这里的情况,突然觉得心跳有些莫名其妙的加速。

“怎么会这样,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啊?”回过头去,看着坐在这里的小家伙们一个个还很喜欢的样子,开着车子的她也没有什么异常的反应,这让我觉得很惊讶。

“怎么会这样,这究竟是什么情况,我的心跳开始加速起来。”

风雨欲来,这个宁静让我觉得很不自在,越是这样,是不是越是说明,会有大的危险出现?我诧异的看着她,觉得心跳的好快。

“你怎么了,怎么这会总是往后面看,你不用担心他们,你看他们玩的多么开心啊,是不是?”

听到他这么说,我也说不出所以然来,只能点了点头。

“你说得有道理,或许这真的是我过于敏感,过于担心了。”我说完,对着他们点了点头。

“你说的太对了,说的也不错,只是为什么说出这样的话来,让我觉得有些匪夷所思啊,你能不能告诉我,到底在说些什么?”

我只是问了他,没有把握的感觉告诉她,难怪她会有这样的疑惑啊。

“我们现在想想究竟应该怎么做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他看着我。我这一下又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了,不过他转过头来,看着我的样子,倒是让我觉得很惊讶。

“什么怎么办?”

“当然是他们啊,我们什么时候把车子停下来,这样一直开下去,会找不到地方加油的,到时候恐怕就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去了呢。”

她有几分担心的看着我,我觉得她这种担心我完全可以明白。

“你这么说的意思我明白,所以咱们在附近停下来就好了,不用想那么多有的没有的事情的,你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意思。”

我笑了笑,看着她点了点头,说的也不是什么不值得的事,有什么好在意的。

我觉得这本来就是一个简单的问题,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,这让我觉得有些奇怪“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,直接和他们说停下来休息一下不是就好了吗?”

这么简单吗,直接对他们说就可以?他转过头去,似乎在思考着这一个问题。

见她这么难开口,我回过头去,看着他们笑了笑。你这是干什么,有什么不好说的,直接说了也就是了。

“小可爱们,你们可以思考一下应该要怎么休息了,今天到了这个样子还不错,不过看看时间,已经下午了,睡觉早一些,对了,你们睡觉么,我也好有个准备啊。”我看着他们好奇的问了一句,他们回过头来,对着我笑了笑,“我们不睡觉啊,只是你知道我们平日里都喜欢在哪里活动吗?”问完之后,还做出了一副调皮的样子。

“这个我都不清楚,只不过听说过幽灵是飘在树上的,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在树上活动。”我说完对着他们笑了笑,露出了一个开心的样子。

他们惊讶地看着我,好像很好奇一样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