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会不会有危险
 
“我觉得我自己第一次做的东西还可以吃,刚才问你说那个只是马马虎虎做的,我怕你出危险,你要不要吃一些。”

我吗?我如果去的话,自己刚才就走出去了,我真的不饿,不过我觉得我浑身的体力好像恢复了一些,没开始那些那么累了。

“好,那就好好睡一觉,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随时叫我。”

我对着他点头,在旁边的坐上坐了下来。

“今天晚上你就打算睡在这里吗?”我刚刚坐下,他对着我问了一句,我觉得很诧异,难不成我在这有什么不方便吗?

“对呀,你放心,我在这里不会和你有什么,我是怕你出现危险。”我本来怀疑他多想,这么经过我的嘴只是让它更明显的想要多想了。

“你这是说的什么话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觉得你在这里太委屈了,你去外面躺一下就好,外面的沙发可以折叠的,要不然你搬进来吧,要不然你就躺在我的一旁,我知道你不会有非分之想,可是这样也太委屈了,我心里会过不去的。”

他赶忙给了我一堆解释,这样一说我都觉得自己不好意思了,有些小人了。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。看来这一会儿应该尴尬的是我了。

“你别这么说,我没这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只要你好好的,我是在哪里都可以,这个木板一样可以的。其实前一段时间我真的很狼狈,别说睡觉了,连站着都要战战兢兢的呢。地上一大堆的麻烦事儿。这会儿我觉得我自己的处境已经够好了,还有椅子可以坐,而且我看你这屋里的东西都很名贵用着真的很顺手呢。”

我回过头看了一眼屋子里的摆设,全部都是名牌上档次的,果然是明星家里。不一样的享受。

“是吗?那你想坐哪就坐哪吧,我真的要睡一会儿了,如果有任何情况的话,你随时叫醒我,不过我还是建议你,把那个折叠沙发搬进来睡的那一边比较好一些,这样你不会太累。”

我听完对着他点了点头,一个人坐在那里,“如果我说一会还是想不出什么有效的方法,可以让我明天能够顺利的找到那人,只能凭着我留下的痕迹的话,那我就搬过沙发来睡。这样可有利于我思考,不至于我一有享受的时候就忘了现在的处境。”

我的话说完,对着她轻轻的笑了笑。不管他如何想,我的想法是真诚的。

“好的,你就好好睡吧,我也休息一会儿。”他说完对着我轻轻一笑,闭上了眼睛,我觉得这会儿好就安心了,或许希望我在她一旁的原因吧,也可能是一个人也是一个人在这屋里惯了,忍受不了这屋子里的阴阴寒气,生怕触景生情,才想起自己前几天走过的那种悲惨的日子。

我慢慢的坐下来,苦思冥想,通过我的方法去寻找的话也并不是个难事。不过我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其他的状况,会不会有危险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