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做事的目的
 
“哈哈,哈哈,真是好笑,没有想到居然说出这样的大话来,你放过我,你拒绝一个人怎么能和我作对,虽然你有了些道行,可是我是幽灵无处不在,你明白我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哦。”我的话刚说完,她居然做出了很好笑的反击。

不是她很好笑,是说我说的话很好笑,像是在很认真的嘲笑我一般。

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你这究竟是怎么了?”我虽然在和幽灵对着话,可是我完全忘了一旁的林曦音是看不见得,我对她摆了摆手,叫她不要担心。

“没什么,你放心好了,一定不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的。”我回过头去安慰了一下坐在床上的她。

“是不是你说的那个邪物来了,她到底长什么样子,我可以看看她吗?我真的没有见过这种东西,我真的很好奇,说出来了吗?到底是谁害的我?我跟她无冤无仇,她为什么要这么对我。”不知道是演员的潜质发挥出来还是怎么的,突然她变得好像一点儿都不害怕。还觉得这个事情好像很好玩似的。

“没错,她就在房间上空飘着,只是你看不见而已,你不要管了,如果实在觉得烦闷的话,就盖上被子好好睡一觉。”就她现在这个半透明的样子,我真怕见到了会吓着她,幽灵飘来飘去是正常的,她看不见也是正常的,毕竟不是一个物种,她是人类啊。

“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?”我一直忘了问一句话。

“我最后再问你一个问题,你先和她到底是为了什么,那人给了你多少好处,你是为了贪财还是为了什么?”

这话说完了,幽灵突然激动的乱跳起来,在这房间里来回的飘荡着,上窜下跳的,我看了简直觉得她是一个可爱的精灵,怎么会成为幽灵这种阴狠的物体。

“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,我自然有我自己的目的,不过我更大的目的是为了我自己,为了报恩,为了了解一段前世的缘分。”

我听了觉得很奇怪,这话是什么意思,什么叫做为了报恩,为了了却前世的缘分,难道这样一个理由就成了她害人的目的?

“那你也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来,你不觉得这样会遭到天谴吗?就算你真的要报案,可以采取别的方法,为什么一定要采取这么残忍的方法来伤害另一个人呢?再说了她和你也无缘无仇吧。”

我说完直直的看着幽灵,不管有没有效果,总是不应该一下就赶尽杀绝的,凡是在采取必要的措施之间,还是要有一个很好的手段。那就是劝降一下,是不是有改邪归正的可能,再动杀机。

“你还真是可笑啊。我报案当然是对方有什么需求,我就怎么去做了,她的敌人就是她,我也只能这么办,如果我在欠了她的,我可以下一世再还给她。”

说完这话温柔的看着我,我知道我说到了她的痛点,不然她不会这么凶狠的模样,显然是有些发怒了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