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目的
 
凌峰不动声色的向他们解释着,这个理由也说得过去。

“这么说我还是应该谢谢你的了。”

凌峰看了我一眼,回过头去专心的研究起这亭子。

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我总觉得你好像有点不对劲。”杨雨萱站在我一旁嘀咕了一句。

“也没什么,我觉得挺好的,可能是我这两天太累了睡过头了吧。”在这个时刻我也不想多说话,和他对峙起来也没有什么好处,直接就说自己是睡过头了,他也不知道我在怀宁中学见过她。这么做对我的朋友们都安全。

“原来是这样,我还以为你要睡到天黑,我还打算回去之后去看看你呢。”

陈雪慢慢的走到凌峰身旁,看着这个亭子,很诧异的问起来。

“这个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?有什么发现你不妨说出来,我们大家一起研究一下,也比这样你一个人看要好上很多。”

陈雪你的话刚刚说完,彩霞出现在他身后,他的出现让我觉得事情不妙。

不知为什么女人多的地方总是爱生事端,可我觉得这次的不妙,似乎不是小的争吵和是非。应该是会出现一些什么大事情和凌峰之间的大事情。

“他怎么会告诉你呢?在这辛辛苦苦盼了这么多年,马上就可以破解这里的秘密,拿到钥匙,找到藏地图的地方拿出来飞升灵界了。”

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难不成这里和那地图有什么关系?”

虞灵素一听见说地图几个字,马上来了兴趣。忍不住再向前一步看着彩霞问了起来,四目相对。

一个是认真的,一个是不屑的。

“我干嘛要回答你的问题,我现在是在和陈雪说话。”

“我不过是问一下嘛,你既然知道,你不妨说说,要不然你就是无事生非,想老让我们之间的关系。”

扰乱你们之间的关系,真是好笑,你们之间什么关系你们自己不清楚吗?用得着我来扰乱?

虽然彩霞没有说出这些话,可是他的眼神动作明明就是这么想的,最后还很瞧不起似的哼了一声。

“好了好了,既然在这个陌生的地方,咱们就不要再起争执了,还是看看这件事情到底要怎么处理吧,想办法赶快离开这里才是重要的。”

我希望通过我的劝阻,事情不要再进一步的恶化,发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,就来不及了。至少在这一个是不能激怒凌峰的。

“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?我这是在就事论事,什么叫做无事生非,什么叫做起争执?”

彩霞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来到这里一副鱼死网破的样子,好像全世界都欠了他的。

其实我也明白她的心情,以为我们大家都骗了他,可是看到现在这种关系,他又知道凌峰的目的,应该不会在误会了,不知道他这样说是什么意思。

“好了,你们都不要吵了。我站在一旁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发现咱们也好,赶紧出去,就算是有矛盾的话。到外面解决,什么都好说,不要在这里解决了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