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出言质问
 
“请问您在这里生活多久了?”

陈雪这话一问出,那袁子木,一边笑了起来,一边用手仔细的缕着胡须。

“这个问题姑娘可以猜上一猜。”

陈雪疑惑的看着人,看来她和袁成很熟,也就是凌锋,凌峰都活了有几百年了,更别说他了。

“你是不是已经有八百年了?你是一直都住在这个地方吗?”

陈雪试探性的问道,这话一问出,那人又笑了起来,袁成看着陈雪一乐:“他在这里生活了八百年都不止。所以你不用猜了,让他自己说出来吧,咱们两个恐怕都猜不到。”

“有这么久吗?可是我看他也不是很老啊。不过最起码要年比你早一些。”

袁子木起身走了两步,一边面带微笑一边轻轻点头“确实不错,我在这个地方已经很久了。最起码有千年之余,我刚开始来这画中的时候,这幅画才刚换成没三年呢。那才叫一个新啊,这里的一切都是崭新崭新的。”

这老翁回忆着,似乎又看见到了他刚来时的情形,“那时候这里一片太平,什么事情都没有,刚刚画成的画也很好,也是我运气好,能够碰到这个好地方,相安无事,在这里活了千年。”

“你在这里呆了千年,那您有多大年纪,你有多少岁了??”

“一千三百岁,我两百多岁的时候来到这里,这里对我来说就像一个世外桃源,给神仙府之地都不换。”

“你在的这个地方,恐怕只有您这一方是净土吧,除了您这院子恐怕还是杀戮,不平等,欺压,我虽然来到这画中时间不久,可是我亲眼见到了这画中的混乱。”

陈雪这话说完,那袁子木也伤心的点了点头。

“姑娘,我看你年纪尚轻,任何的场地都是这个景象,有欺压,有不公。非人力所能为也。”

“那我觉得,你在这个地方简直就是一方之主,你为什么不能统治一下这里的世界呢?让他们都过上和平的日子?”陈雪心地善良,如果这个时候能够救一救那些没有意识的只会受人驱使的人,她也是愿意出一份力的。

“姑娘,你真觉得我不想出手相助吗?只是我也无能为力啊。”

“无能为力,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这里不都是归你管吗?还有劫持我们的那群黑衣人不都是你的手下吗?”

“姑娘,你说的不错,我是可以管一时,可是人性本来就有善恶之分,如何让人完全摒除恶性,一心向善?你这就是为难我了。况且我来这个地方只是为了自身清净得一方净土,也没有想过将这里变成净土啊。再说了,我不是观音菩萨,我也没有那份神力。”

“可是你”陈雪起身还打算与他辩论什么,突然被袁成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好了,师兄说的也对,他如果能够做,我相信他一定会尽力的,这件事情,别人没有意愿,他一个人改变这里也是不太可能的。况且在画这些人的时候,画者已经决定了他们的善恶,就像在造人的时候,善恶是非,命运都已经被注定好了,勉强无用啊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