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心境相通
 
“你们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?我总觉得他们好像不是迷路呢,好像是在做着什么规律的事情。”

“你说的不错,他们或许是被下了符咒,咱们不用管他们了,还是找你的朋友吧。”大哥看着我说了一句。我们开始继续找起杨雨萱来。

杨雨萱自从走散了之后,一路上都是小心翼翼,她心里也觉得恐惧,可是却没有一点办法。

她一边走着,一边嘀咕着:“这究竟是什么破地方?你怎么就能如此奇怪,他们几个人不是故意把我丢在这里,然后自己跑了吧。”

杨雨萱实在忍不住,走上前就找到一个人问道“你们可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?你们可有看见我的朋友吗?”

可是不管他拦住谁,不管如何问,那人就是这样,没有反应似的,一直睁着眼睛呆呆的样子,呆滞的目光瞧他一眼,继续走上了匆匆道路。

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?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呀?为什么我问他的话,好像没有听见似的,不回答就算了,最起码吱一声。”虞灵素说完,气急败坏的愤怒的看着这群人。

发泄了一通之后,他不由得垂头丧气站在路边看着,越看越觉得奇怪,这究竟是什么地方,怎么这里的人这么奇怪,而且这里还有一种寒冷的感觉。

“你们这是都去了哪里啊?不会你们也迷路了吧,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?不过是想要完成自己的心愿,把自己的法术都给弄没了,原以为这样可以顺利一些,没想到又遇上这样的事情,真是老天爷都和我过不去。”

不管他做如何的反应,不管他如何喊叫,来往的人似乎对他一直都是视而不见的。

“快看,前面那是什么情况?”陈雪反应最为敏捷,指着前面一处空洞洞的庙宇。

袁成笑着解释道:“那是这里的人求神拜佛的地方。想要得道成仙啊,不会在这里永远过这种日子。能够早日解脱出去。”

“什么我没有听错吧,他们不是无欲无求吗?你看他们呆滞的目光好像什么都没看见似的,怎么会有这个想法呢?”我对于大哥的话觉得很好奇,忍不住问了起来。

“你问的也没错,他们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反应,是因为这是他们唯一的念想,也就是说这幅画人的唯一的念想,创造这里的一切的那个作画人想什么,他笔下的人物就会想什么。”

“还有这么奇怪的事情,这究竟是什么意思?”虞灵素诧异得看着我们问道。

“意思就是说他们的心境,和做画出人的心境是相通的,做画人想的是什么,他们就会想什么,他们只不过是做画人控制的行尸走肉而已。”陈雪第一个领悟到大哥的意思,说了一句。

“你说的不错,你确实很聪明,既漂亮又聪明的女人,用一句话来说,就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,对不对?”

袁成忍不住总是用欣赏的目光看着陈雪,陈雪只是表示尊重的笑一下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