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障碍重重
 
“大哥,这条路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够走完?”我看了看前面漫漫的长路,似乎还是没有边际似的。

大哥起身,看了我们一眼,对着我们笑了笑,“这条路到底要什么时候走完我也说不清楚,不过只要咱们耐心走下去,总是会走得完的。”

大哥说完,虞灵素诧异的问道:“大哥,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啊?你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完?这到底要走到什么时候啊?早晚是个什么时候啊?”

大哥看着我们笑了笑:“我已经说过了,这个我也说不好,咱们慢慢看吧。或许在一段路咱们就走出去了,或许要走很久。”

“既然这样,那咱们就不要耽误了,还是赶快前行吧。”我看着他们两个说了一句,我现在一心的担心杨雨萱和陈雪的安危,想尽快的找到他们。

我们又一次踏上了前进的路程。

“一定要当心脚下,不要乱想,刚才的水路看来已经经过了,没有那种寒冷的感觉了,接下来就要有炙热的感觉了,你们两个可要小心啊。”

大哥又一次严肃的叮嘱着我们,我们点了点头。这一次一定要集中精力,什么都不能乱想,一定走过这条路才是重要的。

这一次虞灵素没有再敢说一句话,刚才是掉进水里,这一次如果被火烫了,恐怕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。

“你看前面的道路这么难走,咱们应该怎么办?”我刚说他安静,突然就问了这么一句话。

“难走,有什么难走的,我没感觉到难走啊。”我看着她说了一句。

“你看前面那么多的火堆要怎么跨过去?”虞灵素对着我说了一句。

大哥惊讶的停住了脚步,看着她不可置信的问道: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?听你说这话的意思是,已经料到了前面的路是什么样的?真的很难行吗?你能够看到前面路是什么样子的?”

“没错啊,你看不见吗?一堆堆的火堆还冒着烟闪着红火,太可怕了,居然有这样的路。”

虞灵素又一次把那路上的情景给我描述了一番,我诧异的很恨,我看着大哥想确定他说的对不对,为什么我一直看不见呢,难不成是我出了什么问题?

“大哥是不是说的真的,我怎么没觉得路难行呢?我什么都看不见,是不是我,我的心眼没开?”我诧异的问了一句。

我刚说完,大哥就对着我笑了起来“那你这么说咱们两个是一样的情况,我也什么都看不见,只有他能看见,也真是奇怪了。”

说完之后我们两个认真地看着虞灵素,“大哥,你快看这是什么样的情景。为什么你们一直看不到,为什么我能够看到呢?”我们两个说完,没想到她也觉得惊诧起来。

“或许是因为你刚才踩到了水的缘故,这一次你才能看见这里的障碍。有时候看见比看不见更可怕,会比我们更加担心,所以你要谨慎的走,不要踩着了。这你也有好处,能够知道哪里有危险,不用再靠意志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