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难行的路
 
“你们可要小心了,前面就是传说中的水路,万一走错了,你们就会被水冲走的,只能在中间走,知道吗?只要脚碰到有寒气的地方就要马上缩回来。”

“我知道,大哥你放心吧。我们一定会记住你刚才说的话,只要有危险,我们立马回到原位。”

大哥对着我点了点头,我们开始在这漆黑的道路上前行,一路走着,刚才还说的要说话来分散注意力,可是我们到了这时候就什么都说不出口。

“你说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我怎么觉得根本就没有危险,是不是我心理有些浮躁了?”

虞灵素一边走着一边问了一句。

“你先不要得意啊,说不定你说的会成真,因为你的浮躁,你会踏进那水路被水冲走呢。”我看着他回了一句。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,你就不盼我好是吧?”虞灵素对着我笑了笑,此时的心情都很放松,可是有一句话叫做乐极生悲,没有想到她真的一脚踏进了那水路。

“啊”虞灵素对着我们大叫了一声。

这一刻,他的声音让我们神经都变得紧张起来“你这叫什么怎么了?”我关切的,问了一句。

“没什么,我只不过是有些害怕,刚才真的脚碰到了凉凉的东西,还好我反应及时,你看我的鞋是不是湿透了。”虞灵素一边说着一边让我们看了他的脚。

“没错,你刚才差点被这洪水冲走,你可要小心了掉下去,如果不及时把你捞上来,你就会小命呜呼了。”

“真是没有想到这个地方竟然这么危险,那他们为什么还能安然无恙的呆在这里了?难怪这群人会变成行尸走肉,原来他们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的。”

虞灵素说完,对着我们好奇的一笑。不知为什么只要他在笑的时候总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,这一次他居然真的一脚踏进了水里。他没有按照我们走的这条直线行走,而是边走边说偏离了正道。

“啊救命啊。”虞灵素喊了我们一声。随着喊声,她已经深深的划落了水中。

这样的情景,真不是说的,多亏了大哥眼疾手快,以迅而不及掩耳之势,猛的将它捞了出来。

“怎么样?你看你浑身都湿透了冷吗?怎么那么不小心,不要只顾着说话嘛,还是要看路要紧啊。”

说到这里,虞灵素突然打了一个喷嚏。

“看路看路他不是看不见吗?你看见他都是漆黑一片的,什么破路,完全靠自己的意志行走,我刚才已经很仔细在走了,没想到还是掉进了水里,真是气死我了。搞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破事发生。”说到这里的时候,他突然打了一个喷嚏。

“好了,你就不要埋怨了,这一次还算你命大,要不然你早就被洪水冲走了,也还是多亏了大哥。”

“这一次还好,有惊无险,刚才还真是危险,你一定要注意,要小心,知道了吗?”大哥说完,又严肃的看了我们一眼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