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不见踪影
 
“你还真是奇怪,自从见了我问什么问题的时候都是一大串。”那人的话说完对着我笑了起来,我觉得我自己也很可笑,也就跟着他笑了起来。

“怎么你在笑什么?”那人问道,我见他笑我也在笑,不知他为什么会问我这个问题。

“我不会是在笑我也没有笑什么。”我对着你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“好了,我觉得和你倒是可以做朋友,咱们这样,咱们做个忘年之交如何。”

我上下打量这个人,这是一个中年模样的人,人倒是很实诚,他说的话我当然愿意,在这个陌生的鬼地方能够有一个忘年之交的兄长来指点我,还有什么比这种际遇更让人觉得兴奋呢。

“我当然愿意了,只是你不要嫌我高攀就好,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学生。”

“原来你是学生啊?这让我觉得有意思,不要说你什么都不懂,你的法术也不弱啊。咱们能够在这个地方遇见就是缘分,只要你愿意,那以后就是你的大哥了。”

这一幕让我突然想起来。老天如果给你更多的磨难,那他一定会在磨难的不远处给你一缕阳光,就像我现在的际遇,虽然糟糕到无法表述,这是一个莫名其妙的虚幻地方,竟然能够让我见到一个这样的大哥,看来上天还是对我有怜悯的,不止让我遇上糟心的事情,在生活中或许也都是这样,有好的一面就有坏的一面。

“那以后你就是我的大哥了,我叫吴小跳,不知道我该如何称呼您的大名?”

看着这个人,我很实在的介绍着我自己。

“哈哈,你的名字倒是很特别啊?吴小跳。我的名字叫袁成。你可以叫我成大哥。”

他的名字让我觉得很大气。不过无论如何叫什么名字也好,总之有了一盏引路的灯,这让我觉得开心。

“好了,事不宜迟,咱们还是赶快去找你的朋友吧,不要真的发生什么不测的情况就好。”

“对大哥说的就是我担心的,咱们赶快去找吧。”

我沿着记忆的路,给他指着,他和我一路走着,一路上,一个人都没看见,就像那目光呆滞的来来往往的走路人都不见了,难不成他们真的消失了?

“大哥,我怎么觉得他们好像不见了。来往的目光呆滞的走路人都看不见了踪影。”

那你看着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:“这也不奇怪,因为他们都会有时有点的去一个地方,这画中有画中的规矩和秩序,和咱们在外面一样,你见的这一个村庄,自然有他们的村规啊”。

他说完我瞬间觉得,他似乎知道什么我不知道的规矩一样。

这话是什么意思啊?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?我疑惑了一下,然后看着他说道。

“大哥你说的不错,只是有什么规定我不知道吗?你可不可以和我说一下?我真的很想见到我的朋友,会不会我的朋友被他们引到了他们常去的地方?或者他们规定要去的地方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