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劫难啊
 
“非你这小子好事想不到我谁让你来这个地方的?你这是须弥世界有多危险吗?”

黑山老妖说完,我的心里有了一丝窃喜,虽然他是在责备我,可是我能听出他知道这个地方,也能了解刚才那人说的虚迷幻境是怎么一回事。

“老祖,这就不能怪我了,你为什么早不提醒我?你如果提醒我一下,我还会来这个地方吗?”我有些诧异的说一大堆的埋怨。

“我没有提醒你,是因为我觉得你小子命中该有此一劫。只不过我埋怨你是因为老祖我又要和你一起接受着困难和挑战,你说你小子怎么就不能平平安安的过日子呢?总是这么多灾多难,我也真是没看对人,看走了眼,才会进入了你的身体。”

“老祖啊八百年前的事,你也拿出来说,你好意思吗?好了,我现在毕竟是有求于你,我态度好一些,你就告诉告诉我这个地方要如何出去吧,咱们总不能在这个地方待一辈子。”

“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出去,我只知道你小子劫难了了,咱们就能出这个鬼地方了。”至少要对我说了这么几句话。

“那我就问你一个问题,我希望老祖能够指点我,你说在这个地方我们要注意些什么呢?什么地方有危险,什么人有危险,哪里会有危险,你能不能告诉我,我也好预防一下,万一真的遇上了什么突然的袭击,我躲避不及,小命呜呼了,那老祖,你不是也跟着我倒霉遭殃吗?”

“你小子说的不错,只是我也不知道这个地方什么地方危险,你只管记住,离什么都要远一些,不要和这画中的人有冲突,这样你才能找到出去的道路,也或者你可以和画中的人交个朋友,让他们带着你出去也未尝不可啊。”

“不是吧,你是说画中人知道如何出去?那为什么他们宁愿呆在画中而不愿意出去呢?”我疑惑的对黑山老妖问道。

“我说你小子是不是到这个地方,人也变得傻了,变得头脑简单了,简单了,你也该明白啊!他们是画中人,怎么能够到真实的世界呢?”

“可是我有一点还是不明白,他们既然不能出去到现实的世界,那我为什么能来画中呢?”

“这个问题我也说不上来,可能是机缘巧合,就像刚才那人说的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,不过还好遇上了一个能够指点我的人,不然我就惨了,貌似你看见我有微笑,为什么不出来指点一下呢?你是装睡还是“

我想要埋怨他一通,可是想想他帮了我很多,万一这个时候把他惹怒了,不知见到我了,那要怎么办,还是算了。

“我知道有人会帮你,这是你小子的命数,我能够知道你会遇上很多劫难,但不会有生命危险,所以我才能够沉得住气啊!行了,你小真的有需要的时候,老祖我是会相帮,我怎么也不能和你一起同归于尽啊。”黑山老妖坦诚的说了一番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