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原来是你
 
我这话说完,虞灵素的脸色好了许多,对着我们两个轻轻一笑:“你们说我刚才看见的影子是人还是鬼啊?”

“你刚才看见什么了”我诧异的问了一句。

“看见什么了?当然是看见了一个红影闪过,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啊”

“笑容?怎么会有笑容呢?难不成不是冤死鬼啊?”杨雨萱紧接着怀疑的看着我们。

“当然是”虞灵素声音很小的说完,透着一丝的谨慎和恐怖神色,这让当时的气氛显得更加的紧张。

杨雨萱看着我们,小声地问道:“你听见什声音了吗?正在沙沙的作响,”

“什么?”虞灵素的脸色也变得紧张起来,我也诧异的看着杨雨萱,这一时之间,我觉得有些恐怖,既没有听见过什么,也没有看见过什么,难不成真地是我的原因?是我什么都听不见看不见吗?

正当我聚精会神之际,飘忽之间,一道白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。我不由自主的看着旁边的两人问道:“你们看见什么了吗?”

“没有啊,我没有看见什么。”

“左边,就在你的左边站了一个人,你看不见?”

杨雨萱小声的对虞灵素说道,然后看着左边。

“原来是你呀,你刚才还红影什么的,这不是陈雪吗?”杨雨萱说了一句。

今天的陈雪打扮的格外妖艳,有点不像平时的她自己,看上去让我觉得特别的惊讶。

“你是谁啊?怎么今天在打扮和往日的不同?真的是那个陈雪吗?”

我这话问完,陈雪在我面前转了一个身,恢复了往日的模样。

“对,还是这样好,这样我们都觉得习惯。”我看着虞灵素看着杨雨萱点了点头。

她们二人,看着眼前的陈雪也不约而同的笑了笑,我觉得如果一个有过几面之缘的人,以一个还不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你的面前。你会怀疑这个身影是不是她?我觉得我是有过这样的怀疑,尤其刚才陈雪出现的那一幕。

“你怎么会来这里啊?你是来找我们的吗?还是经过?”虞灵素看着成雪,惊讶的问道。

陈雪看着我们一笑,看了看周边的环境,我仔细的大量着她,依旧是白肤白晰,美的超凡脱俗,不染纤尘。

“我是从这边路过,看见你们在一起,觉得很奇怪,就停下来看一看,你们这是去做什么?”陈雪说话间,透着一股的淡定,神采依旧是不染纤尘。

“我们也是路过,只不过我们是回家,从这边路过,一边走,一边看看风景也就当是散散心了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,我还以为你们是有什么事重要的事情呢,还打算看看我能不能帮上什么忙呢。”陈雪说完,看着我们几个人。

听他说完这话,我心里有些窃喜,难不成这么个美女也无处可去,想要和我一起回家,让我妈看见我带着几个美女回去,还不开心坏了。

“你如果愿意跟着我,我们自然是求之不得啊。有你这么个大美女跟着,也正好与我们作伴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