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同行
 
这一次上路,杨雨萱已经完全取得了我的信任,我们对她除了愧疚,已经没有永了愧疚之心。

“你的伤刚刚才好一点,一定要小心,”虞灵素耐心的叮嘱着杨雨萱。

“你放心好了,我的伤已经完全好了,没有什么再值得担心的了。”杨雨萱微笑着看着虞灵素。

虞灵素看着我们笑了笑:“真没有想到,现在咱们在一起能够这样的的he谐,也算是因祸得福阿。”

我们看着虞灵素笑了笑:“好了,不要计较这么多了,咱们还是赶快做咱们的事情啊。继续赶路吧”

“小跳,我们这一次回去,看看是不是还能够去做些什么啊”

“做什么?能够做什么啊?你不是打算回我家看看?顺道再带你玩玩,好不好?”我看着虞灵素说了一句。

“我当然知道这些,只是这一次,你还记得我给你的地图吗?还有在陨星的山洞发生的那一切?”

“我当然记得啊,只是那地图我觉得难以保存,又顺道送回去了,不知道是不是还完好的在那山洞之中。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?上一次那个锦盒咱们不是已经搞到手了吗?费了好大功夫才破解的机关,你为什么又会送回去呢?”

“我之所以会送回去,是因为那一次带着太不方便了。毕竟是好不容易才得来的宝物,不能落到沈雷手中,才又一次送回去的啊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啊?那真不知道宝物还在不在原来的地方啊。”

“应该在原来的地方,这种事也是要讲究缘分的嘛,”

“讲究缘分?你这话说的也有道理,哈哈,或许我们去看看东西还在那里放着呢。”虞灵素说完,对着我一笑。

“你说的也不错,确实有这个可能,那咱们应该向那里走呢?”我看着虞灵素笑了笑,似乎决定了要走的地方,还要经过她得同意似的。

“那咱们不如就去看看吧。”虞灵素说完,看着我们两个,我们两个也停了下来。

杨雨萱对着我们笑了笑:“那我要不要去看看啊?要不我就先回去吧。”

“回去?你为什么要先回去?既然说好了,你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去呢?况且你现在有伤在身,一个人回去我们也不放心。”虞灵素说完,看了我一眼。我也觉得她说的有道理,随着点了点头。

“你就和我们一起去吧,咱们正好作伴,拿着那东西也正好一起回家,顺路啊。”

“对啊,我是这么觉得,你就和我一起去吗?”

我们两人说完看着杨雨萱笑了笑,杨雨萱愣了片刻,对着我们点了点头。道:“你如果觉得没有什么不方便,我就和你们一起去吧。”

“那我们一起去一起做,这样我们就放心了。”

商量了一番之后,我们决定先去陨星山洞附近的那个洞中,去找寻我放在那里的那个锦盒。

“你知道我们是怎么发现那个地方的吗?”虞灵素看着杨雨萱,问完之后笑了笑。看她的笑容,我自然明白,上次发现那个山洞机关还可杨雨萱有关系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