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重新信任
 
清晨的阳光洒进院子,洒在我们的房间,看着这里的一切,我的心情,开始变得开朗起来。不管怎样,今天都是一个好天气,而且我觉得以前的杨雨萱又回来了,还变得善良了。

我看着她熟睡的脸庞。虽然还没有清醒,不过比昨天好多了。

正在我看着她的时候,见她慢慢得睁开了眼睛,揉了揉惺松的睡眼,很诧异的看着我,问道:“我这是怎么了,你怎么这样神情在看着我?”

“怎么啦?你自己受伤了不记得了吗?”我看着她,我自己都能够觉得自己的语气变了很多。

“我受伤了”杨雨萱开始回忆起她受伤时的情景。

过了一会儿,她开始着急的看着我,问道:“她还好吧,没有受伤吧,你们都好吧?”

杨雨萱说完,我俯下身子温柔的对着她笑了笑:“你放心好了,我们都没有受伤。只有你,不知道你现在身体怎么样了,好点了吗?”

杨雨萱看着我,点了点头:“好多了,你放心好了,我不希望你们有事儿,希望我现在虽然不能做什么了,还能够帮助你们。”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,现在我们都没有什么事儿,只有你受了伤,你就不要管我们了,还是安心把自己的身子养好吧。”我看着她叮嘱了一句。

“你一直守着我一夜没睡吧,你赶快回去休息吧,我已经没事了。”

“你现在还不能动,怎么能没事呢?一会我去把虞灵素叫起来,我再回去休息,这期间你有什么需要,只管找我就好,我很乐意为美女效劳。”

“你说什么,真没想到,你会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,我觉得很幸福。”

杨雨萱躺在那里,脸色发白,对着我笑了笑,“我们当然没事,你放心好了,只不过现在想想,我真没想到你居然有这样的勇气,出去救虞灵素。”

“不管谁有危险,只有我能救的,我一定会去救。我以前害了很多人,这也算是我将功补过,赎罪吧。”

“你现在身子还很虚弱,多休息,不要说这样的话了,想吃些什么我去帮你拿来。现在还虚弱,还是喝点粥好不好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我开始走下来给她拿东西吃,在这以后,虞灵素也很用心的照顾她,过了几日,她已经没有大碍了,我们又打算继续上路,这一次,我们完全相信了她。

“真是不好意思,因为我耽误了大家的行程。”虞灵素看着我说道。

“你千万不要这么说,要不是你救了我,受伤的就是我了。我应该要好好谢谢你的。”

虞灵素很诚恳地看着杨雨萱说道,杨雨萱很诚恳地摇了摇头,说道:“别这么说,你也照顾了我好几天,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。你这么说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。”

看着她们两个人现在的样子,我觉得很开心,最起码我们三个人上路是一条心了,不会有猜忌。

“好了,看见你们这样,我真的很开心,咱们开始准备一下,明天上路吧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