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争吵
 
我说完,好奇的看着陈雪,等着她能够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,陈雪却是笑而不语,看了看,这时候,突然有脚步声,陈雪拉了我一下,我们两人快速的隐身。

凌峰走了进来,似乎心情很不错,拿起纸张,开始做起画来。

按耐不住好奇,我看了一眼陈雪,笑了笑,我以为他又在画陈雪呢?

陈雪对着我轻轻摇了摇头,示意我赶快离开,我也没有来的及多想,直接和她一起离开了。

我和他再一次漫步在这雪峰山顶,因为是闲来无事,也很有兴致,我不禁问了一句:“听说这雪峰以前叫凌峰啊?为什么会改成雪峰呢?”

陈雪听后,笑了笑:“这还不容易理解吗?是为了纪念一场雪,一场大雪。”

“可是众人都猜测,是和你的名字有关系”我看着陈雪,想问个清楚,

陈雪站在那山顶愣了片刻,对着我说道:“其实众人的说法也未尝不可。反正这一个雪字是和我有关系。不管是因为我的名字,还是因为纪念我们第一次相遇下着大雪。总之是和我有关!”

“我听说过很多版本,你们之间的故事,你能和我说说,你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吗?”

走在这漫漫的长夜的道路上,看着这里的一切,良辰美景总能勾起我听故事的**。尤其是像这种唯美的爱情故事。

陈雪看着我,笑了笑:“我只想说一句,往事不堪回首,不如不提。”说罢对着我轻轻一笑,消失在这月色之中。我觉得此时更加孤独寂寞。

其实我们一直在寻觅着什么,又在失去着什么?有得有失,或许就是人生。

我刚觉得,自己的心情能够平静下来,安静的享受着这静谧的夜。没想到,沈雷和杨雨萱的声音,竟然传到了我的耳中。

我也实在不想和他们打什么招呼,不如隐身,听一听他们在商量什么呀。如果是不好的坏主意,我也好有个对策。

“那明明是你的主意,怎么现在又怪起我来了?”

杨雨萱似乎很生气的吼着,我敢肯定的是他们两个又发生了矛盾。其实说真的,他们两个闹矛盾的时候真的挺多。

“如果不是你执意要那么做,今天晚上的那几个人就已经抓住了。你挑来挑去一个都没挑着,人都走了,咱们去抓谁。”沈雷还在埋怨着。

听他们说完这话,我瞬间明白,还没有人肯定有去抓人,吸食人气了。

“事情已经搞成这个样子了,你埋怨有什么用,最近就是运气不好,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碰到这倒霉的事情。”杨雨萱一边说着这话,一边用脚踢着石头。

“和你在一起,运气就没好过。”沈雷吼了一句。

杨雨萱听后,很不乐意的问道:“我也没有勉强你,一定要和我在一起啊,咱们可以分开,各忙各的。谁有本事得到那还魂草,和地图,就属于谁,你敢不敢?”

沈雷不屑的瞥了她一眼:“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