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十分诧异
 
我真觉得很惊讶,没有想到,虞灵素居然能够说出这样的话来。

“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啊?”我走到她身旁,看着虞灵素笑了笑。

“我的意思你一会就会知道了,先不要管这么多了,接着往下看。”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提醒我不要多话,既然他说了,我也就没有再多问。

“师傅,你倒是说说咱们两个之间的关系,让大家明白明白。”虞灵素一直盯着凌峰看着。

凌峰对着她笑了笑:“你要我说什么,咱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就是师徒啊,你还想是什么关系?对了,你一直喜欢我,可是我不喜欢你,你是不是想用这个作为理由啊?”

凌峰说完好奇的看着虞灵素,我顿时觉得脑子缺氧,怎么会这样呢?我明明见证了他们之前失去一个孩子,怎么今日就来说起这番话来?我简直怀疑眼前这个凌峰是我以前认识的凌峰吗?

“你的意思就是说咱们只是师徒关系,根本就没有其他关系,对不对?”

虞灵素说完,一脸诧异得直直的盯着凌峰,还不断的一边在点着头:“我真的没想到你竟然会是这种人,我真的没有想到”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你喜欢我无所谓,但是你不要污蔑我,不能因为你得不到我就污蔑我,对不对?”

虞灵素看了我一眼,冷冷的笑了起来,边走着边看着同门的师兄弟们:“你们知道我流掉一个孩子的事情吗?你们知道那孩子是谁的吗?就是咱们师傅的。”

虞灵素这话说完,师兄弟们全都炸了锅似的。可是彩霞站在那里一点反应都没有。陈雪也是对此事毫无表情,毫无反应,和刚才一样面带微笑。

我忍不住向前一步,想要说出事情的真相,因为那件事情,那个孩子的事情我确实亲眼所见,来龙去脉我都很清楚。

我刚打算开口时,陨星拉住了我,对着我使了个眼色,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“你想做什么,你这样可不行啊?”

“我没想做什么。我只不过是想要说出事情的真相,这件事情虞灵素说的是真的,我也亲眼所见。”

“那你想不想和这女人扯上关系?”

陨星郑重而认真的看着我问道,我并不了解他的意思,他这么说是什么目的我也不清楚。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和谁扯上关系,我和他们可是没有关系啊?”

“不过只要你此时开口,你和他们中的一个人都会扯上关系,你希望是和谁扯上关系呢?以我看来,你应该是想和那个漂亮一点的陈雪扯上关系,对不对?”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我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打算,我只是想说出真相,干嘛扯这么多。”

“你如果不相信的话,你自己可以试一试。”陨星说完,严肃的看着我,可是胳膊已经抽到了旁边,不再拦着我,不知道为什么,我最近总觉得陨星好像和这些事情能够扯上关系似的,准确的说,应该说他能够看透他们的关系似的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