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人证
 
凌峰看着彩霞,起身来到了徒弟们中间,看着徒弟们的表情,凌峰眼中似乎有一团火在燃烧似的,不知道是为了什么,我觉得或许是因为扯到了他往年的痛,扯到了他曾经和陈雪的那个经历吧。

“没想到你还能说出这种话来,你可真是够不要脸的!”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说话归说话,不要血口喷人。”

这对夫妻一人一言一语,说得很是激烈。台下的我们也是瞠目结舌,就不知道这对夫妻有这么深的仇怨,看他们表面上很融洽,这一刻我才深深的明白有些事情,有些人的关系不能只看表面的,要看他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。

“既然我说什么都没用,那就让你的心上人来说吧,看一看我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。”

彩霞说完之后,向着客厅外面看去,众人也都随着彩霞的眼光看向了门外。

“空空如也,什么人都没有。”

他的徒弟们也都站在那里议论纷纷,猜测着谁会出现。

这也成了我最关心的问题,他的心上人,难不成他说的是陈雪。陈雪会现身?陈雪和彩霞又是什么时候联系上的,我这两日没有去找他,怎么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情,这让我一直觉得摸不着头脑。

“师母门外什么都没有啊。”

“你到底想搞什么鬼?我的心上人,你说的是谁是陈雪吗?那是不会出现的。连我都不知道她在哪里,你会知道?你不是都已经把她害死了吗?”凌峰站在那里质问着彩霞。

我虽然不知道,接下来会出现的人是谁,可我看他这副样子,肯定和陈雪没有见过一次面。而且她也不知道陈雪就在雪峰。我不得不惊讶,陈雪隐藏的还真是好。

“你这么着急和我理论这些做什么?到底是谁,你见了不就知道了吗?等会你见了,你自己说哪一个才是你的心上人?我并没有指一定会是陈雪,你说呢?”

彩霞不慌不忙的对凌峰说道,这让我觉得很奇怪。

难不成出现的不是陈雪?那会是谁呢?难不成他惹了很多风雨帐在外面?不会吧,这让我真的脑洞大开,想象着各种可能的出现。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你究竟想搞什么鬼?”凌峰看着彩霞质问道。

“你不要着急啊,在等一刻,人就该出现了,一会儿他们会告诉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我也想要个解释,你刚不是还说吗,我现在还是你的夫人,你做的所有的一切,都要给我一个解释,希望你也能明白我的意思。”

彩霞说完,也如他刚才一般,端起一杯茶轻轻的喝了一口,慢慢的将那茶盏放到桌上。

“你不要欲加之罪何患无辞。”

“你急什么,我刚不是说过了吗?是真是假,待会来到了一问便知,咱们两个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,没有人证物证,什么也证明不了,我既然下了决心,要和你说个明明白白,那也不差在这一时半刻,你这里等着就是,没准还能证明你自己的清白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