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解疑
 
“什么,居然有这样的事情?”我很诧异的瞧着她,仔细的听着他下面说的话。

“是,这些都是我亲眼瞧见。我见他小心翼翼的将那草放到了一个匣子中,然后将那小匣子放到了密室中,小心的离开了,离开时脸上还浮现着诡异的笑,太可怕了。”陈雪继续与我说着她的所见所闻。

听了陈雪的话,我突然觉得震惊。怎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呢?难道这一切都是谎言,难道这自始至终就是他设计好的一个局而已?

“我的这些发现对你有什么启示没有,你想到了什么?是不是?”谁叫我疑惑的站在那里,脸色很难看,她更加觉得疑惑的问着我。

“不错,你发现了这些,其实我早就有怀疑过,只是不敢肯定而已,今天听你这么说,我才能够肯定下来。”

“你早就想到了什么,你肯定了什么,你告诉我吧。”

陈雪站在一旁望着我,似乎很期待知道这一切的真相似的。我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告诉他,会不会他是一个打击,她曾经爱过一个这样卑鄙的小人,她会如何感想?

“你不要再想了,你赶快告诉我吧,你放心,我肯定什么都能接受,我早就和他划清界限了。”

陈雪一再对我保证着,而且看她的眼神,似乎很真诚,我忍不住想要把一切都告诉她。

“那好,你听着,我说给你听。”

“好,你说吧,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了,不管是任何打击我都能承受的住。”

“事情是这样的。你师傅对我说彩霞病了,让我去帮他寻什么还魂草,事实上彩霞根本就没有生病,他只不过是自己想得到,那还魂草而已。”

“那彩霞的病难道是他”

“不错,或许是他怕自己的目标暴露被人知道了,彩霞根本就没有生病,或者是怕彩霞自己说出去,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不适应,引起我们的怀疑吧。”

“所以他就狠心的把彩霞害成那个样子,还装作一副,深情的丈夫的姿态陪在彩霞身边?”

“我觉得应该是这样,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,这个解释也说得通,再加上你今天看到的一切,也应该算是一个证明,你觉得呢?”

“怎么会这样,为什么会这样?”陈雪居然有些难过的站在那里。

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安慰她,我相信尽管她不愿意承认,这就是事实,可她还是有心理准备的,我的猜测,我相信她也曾经有过怀疑,我觉得我也没有必要刻意去劝她什么,她自己会想明白。

“有人来了,”彩霞突然喊了一句,抓起我一直隐身。

居然是凌峰,他怎么会过来,难不成他发现了什么?我们两个利用隐身术,他应该不会发现我了。可他还是在这边看了许久才离去。

“他是不是发现了什么?”陈雪疑惑的瞧着我,脸色有些惊慌失措。

“这么晚了,他来到这个地方,恐怕是有所发现吧,咱们还是小心一点,下一次不要在这个地方碰头了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