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打劫
 
我喊的特别大声,也特别着急,凌峰赶快收了功,向着这边跑来。

“你怎么样,你还好吧?”凌峰着急的看着虞灵素,擦着她脸上的汗珠。

“肚子肚子疼。”虞灵素断断续续喊了几声。

凌峰着急的看着他,想要发功缓解他的痛苦。

“不可动手,他现在的胎儿已经保不住了,赶快送他下山去吧。”

山灵突然出现,手中拿着那颗还魂草,递到我们面前。我仔细瞧了一眼这草和传说中的还真是一样,充满生机,上面有一朵奇异的花,三种色泽。

“你说什么?”凌峰诧异的看着山灵,问了一句。

“她的孩子已经保不住了。我说过万事不可强求,有得必有失,你今日得到这还魂之草,却失掉了一条性命。这也都是命数啊。”

沙玲说完隐身不见了,凌峰拿着这颗还魂草,看着坐在一边脸色苍白,十分痛苦的虞灵素,手不由得颤抖起来。

我想这对他来说。也算是一件比较残酷的事情,想要救自己的妻子,却没想到想失去了自己的孩子,可是这对虞灵素来说,更是一件残酷的事情。

凌峰将那还魂草交到我的手中,抱着虞灵素,慌张的向着山下跑去。

“怎么会这样呢?都是你惹的祸。”我对着那还魂草,狠狠的说了一句。

“吴小跳,把草交出来。”

要不是这两人突然蹦出来,我还真把他们忘记了,看来还真是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啊。

“沈雷?我凭什么把这还魂草交给你?要是让你师父知道了,你出来打劫,不把你打死才怪。”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我拿了那仙草,我还用怕他吗?”

沈雷傲慢的站在那里,盯着我手中的这棵还魂草,为这棵还魂草付出的代价太大了,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将他交到沈雷手中,更不会让这棵草落到沈雷手中。

“你想要得到这颗仙草,你简直痴心妄想。”我对着沈雷愤怒的吼了一句,像是在面对着一个不顾廉耻的小人一般。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你竟然敢对我说出这样的话来?”

“吴小跳,我们两个怎么也能打得过你,如果想留住你的命,赶快给我滚蛋,把草留下。”

看着沈雷和杨雨萱两人,我简直是愤怒的很。这两人到底想要做什么?居然连抢劫这样的事都说的这么理直气壮,像是拿回他们的东西似的,和强盗有什么区别?

看着此时的杨雨萱,我不禁觉得有些痛惜。当年那个傲娇的校花,真的不见了。

“吴小跳,你愣在那里做什么,想要命的话赶快把那草交给我们。”

“杨雨萱,你不觉得你这人真的很好笑吗?居然能够说出这样的话来?你以为沈雷拿到这草,会和你一起共有,简直好笑。”

我这话说的果然有效果,杨雨萱突然变了脸色,沈雷却有些愤怒的盯着我,好像坏了他的好事似的。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吴小跳,我看你是不想交出仙草,挑拨离间吧?卑鄙!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