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切磋
 
“你说的我如何不明白,生死循环本是天道,只不过她是我的妻子,我不能见死不救。”

“这么说你真是要一意孤行。那好试试吧。”

两人再一次相互对视,这是出招之前的平静。我能感觉到大战即将开始。

凌峰站在那里,扬起右手,山灵却什么动作没有,但在那里顶天立地,一副天地不屈的正义凛然气质。这让我觉得倍加意外。

凌峰挥动右臂向着山灵攻击过去。山灵眼疾手快,不断的躲闪,应付自如。这一进一退,一躲一闪似乎蕴藏着灵术法则,玄机,一般人还真看不透。

“你为何不出招,只是躲避?”

“我是在窥测你的功力到底到了何种境地?”

“倘若你真是这样子,一味躲避、咱们,是分不出结果的。”

“该出招时我似乎会手下留情,你尽管来就是。”

几句简单的对话新一轮的大战,又开始了。这一次凌峰似乎不再那样简单的攻击,而是不断变化的高速,时而飞快,时而缓慢,时而攻击上面,时而攻击下面,时而趁其不备,时而一味蛮攻。

“没想到你师父的真传,你能练成这般样子?”

“我师父的妙法,我自是领教不到一二,你就真的这么吝啬,不让我开开眼界?”

话说这话,山灵开始使用全身内力,轻松自如的挥洒着,如同练就书法一般,时而一挥而蹴,时而缓慢游动。时而进进退退,时而点到即止。

“不如咱们来个痛快的,比一下内力如何?”

凌峰有些急不可耐,似乎很着急的赶快分出胜负,我以为他肯定是希望赶快的分出胜负那到草灵救命。

“也好,那样不用如此这般折腾,那咱们就试一下。”

这话说完,两人站定,将自己全身的内力向着对方是过去粮谷魅力在空中互相冲击着,表面风平浪静,实则连周围的花草都在颤动。

“咱们可要注意,不要伤了我的这些草木。”

“好”

此时两股强大的内力在我们周边冲击,我突然觉得有些发冷,这一股强大的力量环绕着我们。我真是能够感受到,他们这浑厚的内力,难怪会有着几百年的修为。

“看来你的内力真是浑厚,不容小觑。”

“彼此彼此,你也不差。”

此时两人还在相互吹捧着,可是这股强大的力量,围绕着我们似乎更加有压力。

我们在旁边瞧着,虞灵素满脸担心,生怕会出现什么情况。我看他的面部和此时的状态,或许她真恨不能比的人是她。

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,凌峰的脸色似乎有些苍白,这山灵石这里的主人,万物的生命都由他掌控。看着生机勃勃的山上,就知道他的内力可以源源不断,或许凌峰真不是他的对手。

“师父。”虞灵素担心的在一旁默默念叨着。

“山灵的内力大概和在山上的生机,有密切的关系,我看你师父似乎也是支持不住啊。”我对着虞灵素默默地念叨了一句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