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启示
 
“你可拉倒吧,你们给我一次钱,轮着拿东西!下次那个给我一次在等着拿东西我都分不清你们谁给我钱,谁拿的东西!我就收了一块钱,结果你们拿了两份东西,你说这要怪谁?”

听到这里我总算明白了些,原来是怀疑这两个双胞胎在做手脚,不过这大叔担心的也有道理,两个一模一样的人怎么能够分辨的出来,除非是他们自己的父母!

想到这里,我突然觉得有了什么发现似的!没错,他们的父母或许能够分辨出来!那还魂草是不是也有父母。他的父母是不是也可以分辨的出来在什么地方?可是就算有父母又怎么会帮我呢?这又是一个难题,看来这个方法行不通啊!

“不对,我觉得还有一个办法可行!”我兴奋的自言自语了一句。突然想起了那灵兽,肯定能够从灵兽那里知道如何找到那还魂草。只是那灵兽是山灵的座骑,会这么容易帮我们吗?

既然好不容易想到的,也算是一个办法,不如回去试一试,想办法将那灵兽引到山脚下。或者在半山腰也可以,只要不到达那个地方就不算时辰!

我回去将这个办法告诉了虞灵素,虞灵素却有些担忧。不得不相信他担忧的也确实有道理!他每都是山上的精灵,怎么会这么轻易的帮助我呢?要论交情,他们是一伙的才对!

“咱们在这里猜测也没有什么用,不如咱们先去试试看有没有这个可能性?”

“也好,我和你一起去吧!多个人或许能够多一些发法!”

准备了一般我们吃了些东西,开始向着山脚走去,这一来一去又折腾过去,这些日子我们是遭了罪了!

只不过能有什么办法呢?谁叫我们摊上了这苦差事?看来忠人之事还真是不简单啊!

“终于到了,咱们是上山去寻,还是在这山脚等着它下来?”

你能说完,我突然觉得有些难办,就像我们上山去学都不一定能顺利的将他寻到,何况是在这里等,谁知道他什么时候会下来,它是灵兽,肯定不会有人这般的思想。

“咱们还是上山去学一学,只要不走到那个高度就没事的!”

我说完和她一起向山上走去,这山上的景致还真不一般。翠**滴满山的翠绿。让我觉得特别有生机!我突然觉得很很惊,这还魂草草灵如果一直是那孩子,我还是有几分相信,可是如果说是那样的一种人,我却有点觉得遗憾!

在这山上走来走去,却还是察觉不到有灵兽的踪迹!那东西是山灵地坐骑,会不会和山灵在一起啊!那肯定不会出来见我们了!

“咱们这一趟,或许会白来的!”我说完之后,叹了一口气!失望的停下了脚步,四下里看着!

“为什么?”

“灵兽可是山灵的坐骑,他肯定会听自己主人的话,怎么会那么容易就到这里来呢?就算过来,也肯定不会泄露秘密,除非我们有办法让它说真话!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