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忧伤
 
虞灵素抬头看了一眼天空,继续回忆起来!

那日,凌峰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竟然会将自己认做了旁人

“小雪?”

虞灵素正站在那里望着山下的风景。突然一声叫喊传入了她的耳际。

她回过头一看,居然是自己的师父!凌峰看见她,眼神突然有了转变。

“真的是你啊,小雪?”凌峰说完慌忙的跑到她身旁。一身的酒味儿,她明白师傅肯定是喝酒了。

“师父,我不是小雪,我是”虞灵素开口,刚打算解释。凌峰突然间,将她抱到怀里。这一举动让她觉得很吃惊。可是抱着自己的,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男人,这种感觉让他心动。

她正在犹豫着,到底要不要推开师父,到底要不要解释清楚自己不是陈雪。可是每当自己想要开口,师父都让把自己抱得更紧一些,这让她陷入了纠结之中。

她舍不得推开他,或许这是今生唯一一次,她可以这么近距离接触的她机会,如果推开了,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,可是师父却把她当做陈雪的替身,难不成自己真的要做替身吗?

她正觉得左右为难,可是师父却一直这样抱着她。她想了想,终于下定了决心,不能白白错过这个机会,这就是我今生唯一一次可以圆了自己的梦想的机会。日日夜夜,做梦都盼着和师父在一起。怎么可以将她推开呢?

他的手,慢慢的往上移动,轻轻的抱着他的师父,师父用力,将她抱得更紧了一些。慢慢的,她沉浸在了这种温情之中,此生这一夜,她永远不可能再忘怀。

从那以后是否见到凌峰不是躲着,就是如同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一般!她看在眼里,全都明白,师傅是不会承认的。那一夜自己完全是心甘情愿做的替身,又能埋怨什么呢?

想起这些,她低下头,摸着自己的肚子。觉得肚子似乎有东西在涌动。她怀孕了的感觉时刻让她又惊又喜,终于自己要为人母了,怀的也是自己喜欢的人的孩子,可是自己喜欢的人,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!即使知道,会怎么样,自己也不清楚!

虞灵素茫然的站在窗前,望着远处发呆!

我回到了宾馆,敲了敲房门。虞灵素开门后,我见她一脸忧伤,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情,慌忙的问道:“你这是怎么了?怎么这副表情?”

虞灵素对着我摇了摇头,转过身,扶了扶自己垂下的头发,轻轻地摇了摇头。

别人即将为人母,都是很开心,怎么她居然一副担心的神色,见到她时,很多时候都是忧心忡忡的!这个问题让我觉得很疑惑,不过关系到她的**,我也不好多问!

“对了,你怎么回来了,探清楚什么情况了吗?”虞灵素背对着我,问了一句。

她的这一句问话,打断了我的沉思。让我又想起了在山顶上遇到的那个孩童!我忍不住将山顶上发生的一切告诉了她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