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坐骑
 
我们一边交流着一边快速的跑。那野兽也是穷追不舍,一直跟在我们身后。这让我们觉得很害怕!

“咱们总是这样跑下去,也不是个办法,要想办法先对付野兽啊!”虞灵素跟着我一边跑。一边问!

我此时只剩下了慌张,也着实不知道该如何办。只顾的和虞灵素拼了命的跑。谁知道这个野兽,穷追不舍,紧紧的跟在我们身后,一点都不放松。

“你小子是不是想和这野兽赛跑?”黑山妖问了我一句,语气还很惊讶。

“赛跑?赛什么跑,我是想保命。”

“你小子现在的灵术已经不弱了,对付不了一头野兽?那也太给老祖我丢脸了吧。”老妖居然笑了起来。

他的话说完,我忽然停了下来,他说的没错,我现在是有灵术的人,怕野兽做什么。刚才怎么就没想起来,主要是那野兽的眼神,太凌厉太可怕。

“你怎么跑了,你想把它吃了?”虞灵素自己着急的看着我。

“你先别急,咱们不是会灵术吗?怕它做什么。”我这话刚说完,那野兽就来到了我的面前。

依旧很凌厉的眼神瞧着我们,一副凶狠的样子。似乎要将我们全都撕碎似的。

“你不要这样看着我,我可不怕你。”我对着野兽亮出了招式。

那野兽不知为什么,一直站在那里看着我们,也没有进攻,也没有要走的意思。

“它在那里做什么,不打算吃了我们?”虞灵素你的话刚说完。那灵兽突然开了口:“我们可以做朋友吗?”

“不是吧,这也太搞了,想和我做朋友,居然追了我们这么久?”

我这话说完,突然放松了许多!虞灵素也放松下来,对着我笑了笑。

“你怎么会说话?难不成你也是修灵的野兽。”虞灵素好奇的看着灵兽问道!

“不,我是山灵的坐骑,跟着他修炼,也有了些灵根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,那你干嘛一直对我们穷追不舍,可吓死我们,以为你要吃了我们。”

“不,我不吃人!我想和你们成为好朋友!”

我们两人相互看了看,不知道这灵兽到底是什么意思。只怕是没有做朋友这么简单。

“我们只是来这山上转转,很快就会离开的,做不做朋友也没什么重要吧?”

“你们来这山上做什么?”

“我们是来找还”虞灵素真是心直口快,居然很轻易的回答了起来!

我赶紧抢着她的话说了起来:“我们是来是来随便转转的,听说这山是个好地方,而且山上有福泽,我们来沾沾灵气。”

我的话说完瞪了一眼虞灵素!反应还不算慢,很快明白了我的意思。在一旁附和起来:“对啊,对啊,我们是来这里转转的!”说完还笑了起来。

“转转?你们有什么想要去的地方?我可以给你们带路。”那灵兽说了一句。

“我们没有目的,只是随便逛逛。不用了!”我很自然的回了一句,可是心里还有些担心,生怕灵兽看出什么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