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好意
 
“你不会是守护这座山的山灵吧。”

“你还算聪明,从你一上山我就提示过你,可是你还是硬要上来,我闪过两次,你都不害怕吗?”

“你闪过两次不假,可是你又没有伤害我,我为什么要怕你啊?”我疑惑的看着,可是刚才还能看见黑影,这一下什么东西都看不见。

我还真想让这山灵现一下身,瞧瞧他是什么样子的。

“你刚才说来这山上找东西,你要找什么东西?”

“我”我刚打算说来找还魂草,好在没有说出口,他是这里的山灵,怎么会让我把还魂草带走呢?看来我这脑子还不是很笨。

“你怎么不说话了,我在问你问题。”

“我来找我随便找东西啊,我看这山挺大,我好奇走上来的。”

“年轻人,你没有说实话,你刚才还说来寻东西,这会儿又来逛逛了?”

“怎么这山不能上来吗?我们不会伤害这里的一草一木,你就让我们在这里看看吧,况且我觉得这座山很有灵性,我希望来沾沾她的灵气。”

“你是如何发现这山有灵性的?看来你还是蛮有眼光的嘛。”

“这有何难,你看这山上树木翠**滴,欣欣向荣,充满着生机,若不是仙山福地,怎会有这样的景象?

我说完,再没听见那山灵问什么,我站在那里好奇,莫非他是走了,看来他也喜欢听恭维的话,好在我说这个地方好。好了,我还是找吃的吧。

我刚往家走了几步,突然一个黑影出现在我眼前。只见那黑影一声玄装打扮。站在那里一丝不苟的看着我。我仔细瞧了瞧他,难怪他是山灵,长得真是很挺拔。而且还有山的威严。看上去就是不可随意侵犯。这就是不怒自威吧!

“刚才和我说话的就是你,你就是山灵!”

“不错,我之所以现身来见你,就是劝你赶快离开。”这玄衣装扮的山林,说完话转过身去看背影,真有山一样的感觉,伟岸挺拔。

“为什么要离开?我来这里为什么不可以?”

“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

“我觉得这个地方好,我不是说过了吗,我来沾沾它的灵气,当旅游不行吗?”我随口说了一句。

“这不是普通的山,这山上你也不能随便呆!越往上走越凶险,你真以为这山是任何人都可以上来的吗?你不要忘了这里可是芒山!”

“我当然知道啊,不是芒山我还不来呢,就因为他是芒山,我才到这里来看看吗?怎么了?”

这山灵转过身来瞧着我,浑身上下打量了我一番。我可没有他那般的威严:“你这说的是什么话?你既然因为这里是芒山才上来,就证明你来此地必有原因。我不过是好意提醒你,你爱怎样随便吧!只是万一无缘无故丢了性命,我可不负任何责任。”

这山灵的话说完,我突然觉得怎么这么奇怪,难不成这山上有什么危险,除了他阻拦,还会有人阻拦我们?还是有猛兽出没?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