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梦魇
 
那王总闭上眼睛,看样子是睡着了。那女鬼轻轻的使用法术晃了晃他。居然睡的和死猪一样,看来真是睡死过去了。

“好了,看样子他已经睡着了,你可以行动了。”

“你!在这里等着我,我去他的睡梦中。”

那女鬼飘飘荡荡进入了那人的梦中。

我开始在外面等了起来,我估计这时间肯定短不了!那么长的时间那么大的仇恨要算。我在这房间里坐了下来,也歇一会儿,这些天真是把我累坏了。

这王总在睡梦中,又回到了自己以前的家。那是被收养时候的家还是他在做继子的时候住的地方。

在他梦中首先出现的是收养他的女鬼的父母喂他吃饭,一少一少女,鬼的父母很疼她,尤其是母亲,将他当做亲生儿子对待,怕饭烫,一勺一勺的吹了给他喂。

接着到了上学的时间,上学的时候都是女鬼你的爸爸去接送她,即便是不接受女鬼也要去接送她,因为把他看成是自己的亲生儿子,将来要继承自己家产的。

很快,他和女主鬼到了成年。又出现了他设计将女鬼赶出公司的情形,女鬼的妈妈虽然怀疑可还是相信了他,女鬼的爸爸也有怀疑,不过也是相信了他!一起将女儿逐出了家门。

时间一分一分的流逝!往事,一幕幕的在他眼前展现,女鬼将所有对他好的片段和所有对他有误会的片段,一幕幕的在他梦中呈现。

那些温馨的过往!看的出来这个希哲,在曾经的岁月里,也有过开心,也有过欢笑。

终于,终于到了他们死亡的那天晚上,终于,男孩如何计划如何作诗,如何下手一幕一幕的展现在了司机眼前,在火海中丧生的所有家人们痛苦的哀嚎着。一个个化作厉鬼飞向他,向他索命。一幕幕火海,一个个惊恐的画面,一张张惨白的流着血和泪的脸都在他面前不停的闪动,让睡梦中的男主很是惊心。

终于他扛不住了,终于他被自己吓醒了,猛的坐了起来,嘴里还喊着。“不,不要杀我,不要杀我。”慢慢的他清醒了,从梦中回到了现实,满脸的汗水。看样子这个梦还真够恐怖的。

看着坐在床上惶恐害怕的希哲,那女鬼来到了我身旁。

“你都怎么吓他了,看样子吓得不轻啊。”我对着女鬼问了一句。

“我没有故意吓他,只是将以前的画面全部让她过了一遍!好的坏的全都让他走一遍,看看我父母是如何对他的!她小时候过的有多么开心,有多么温暖,他是如何设计陷害我的!

还有最后这一件事情,我们全家是如何牺牲的?他是如何一幕一幕策划的,我全都让他看了一遍,最后他看见我们向他索命,在那熊熊的大火中,我们哭着叫着凄惨的向他索命。结果他受不了这个打击太!过于害怕,自己就惊醒!。”那女鬼说着,我发现他是一边说一边流着眼泪的!那苍白的脸,两行晶莹的泪水,越发显得无助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