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打探
 
“你别这样,快快请起,既然答应了你们,我就一定会去做的!”

那女鬼起身,回了一句:“谢谢!”

告别了这一群冤鬼!我开始去那女鬼告诉我的地方查看,是不是有那个人!走了半个时辰,我忽然想起了黑山老妖来,这么一去是不是又要耽误黑山老妖的事情了?我犹豫着停下了脚步!

“老妖,我这又有了个差事,会不会耽误你的事情啊?”我有些不好意思的问了一句!

“你小子就这脾气,爱管闲事,尤其是碰到女鬼,你小子还不更加愿意管,既然你都答应人家了,那就去吧!”黑山老妖倒是没有抱怨我放着他的事情不管,这一点我还真是没有想到!

“老祖你放心,我肯定会尽快办完!我尽快!”

“行了,你小子别唠叨了,赶快赶路要紧!”

对,我又加快了速度,走到这荒郊野外,打个车都是难题啊!我觉得浑身累,不过想起那一群冤鬼对我的信任,我又加快了些脚步!

走了,不知道有多久看见前面好像有一条狭窄的小路,这条路莫非是通往乡镇的?我还是决定去看一下。沿着那小路一直走,一直走。终于到了一个有人烟的地方。走了这么久终于能够看见人了。有人就有希望,我希望能够打到出租车,带我去女鬼说的那个地方,毕竟那个地方离这里还真有一段距离。

我在那路边等了许久,都没见有一辆车经过。刚才的希望又让我觉得有些失望,终于有个大爷给我指一条明路,让我去某个路口等车,说那里有车经过,我对大爷道了谢之后,向着他指的那边走去。

等了大约有两刻钟才有一辆车经过,终于我说服了这司机带我去那个地方,答应多给他些钱,这一刻我才意识到在任何地方钱都是重要的。

车行了大约有两个半小时左右,我便到了那个地方。付了钱道了,谢司机开车走了,我在这里开始寻觅起来。

那女鬼说那害人的凶手名字叫希哲,我默默的念叨了一遍名字,真没想到这名字这么好听,人却那么坏。真是有辱这个名字了。我摇了摇头。

听那女鬼说那希哲现在管理的公司名字叫做昌运。我便在这个地方寻访起来。

问了好多人,走了许久,还真有这个公司,提起这个公司都说这是个老公司了,老板人还不错,为人也挺仗义豪爽。

这让我着实大吃一惊,这和那群冤鬼说的简直就是两个人的作为,是不是我搞错了?我又在这边打探了许久,这个名字的公司只有这一家我才确定下来。

经过多方打探,终于知道了老板的名字就是叫做希哲。我觉得我当下最要紧的是先想办法接近一下这个细则,了解一下是不是真的如传言所说。

我打探到了他的行踪,希望会能够见到这个希哲!就这样我守了半个下午,终于见到一个很有身份的人走了出来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