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聊天
 
我看着她诚恳的眼神,关切的态度,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告诉她。

再说之前我又仔细瞧着她的穿着打扮。这女的穿的都很干净,浑身都是白色的衣物,这难道是人死后的规矩不成?不过看她的脸色倒像是三十岁左右,穿着也是我们这个时代的,应该不是什么老鬼,是新鬼,我自己边看边判断着。

“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,有什么疑问你直接问,我肯定如实回答。”不知道是不是我回答的干脆!这女鬼变得居然也很干脆。

“我冒昧的问一句,你死了多久了?你做了多久的鬼了?”

我的话问问,他脸上浮现了一层悲伤,坐在那里,两眼直直的瞪着,好像是在回忆似的。我顿时觉得我失言了,哪有问这个问题的,鬼听了要多伤心啊。

我刚想说不用回答时,她对着我一笑,看着我说道:“我死了十几年了!我”说到这里弄住了,似乎还想说什么,却欲言又止,支支吾吾的扔在那里瞧着我。

“对不起啊,我不该问那个问题的,勾起了你的伤心往事都是我的错,你不要伤心了,也不要说了,咱们聊点别的吧。”

那女鬼听后慢慢的点了点头。“也好,我如何死的已经不重要了,我做了这十几年的鬼也已经习惯了,我觉得算了,不说了。”

看他的样子,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,可是我也觉得我不好多问。

“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你为什么会到这里来,这里真的没有人来的!”那你就会问完,很疑惑的瞧着过,不要说他。一会儿如果我遇上这样的情况,我也会疑惑,一个人,又不是神经病,深更半夜的来这荒郊野外做什么?

我看着他很认真的说道:“我是来找人的,我不!我是来找帮忙的”好险,差点说成我是来找鬼的!如果那样,那就更解释不清楚了。

“找帮忙,你来这里找帮忙?这里没有人的,你是来找鬼的吗?”我一直在掩饰,没有说出来,没想到这女鬼还挺聪明,一下子就猜了出来,我觉得也是不过,只好点头承认。

“没想到你这人这样奇怪,你真的是来找鬼的?”那你会瞧着我有些想笑,一直在旁边隐忍着。

“对呀,我是来找鬼的,很奇怪吗?”我瞪大两只眼睛看着他,既然我挺逗,那就逗到底吧。

“自古以来只听过鬼才雷,还没听说过能主动来找鬼的,除了除了宁采臣!”

我以为我幽默,没想到这女鬼也挺幽默!竟然把倩女幽魂扯了出来!也是宁采臣和聂小倩的爱情不是有一个圆满的结果吗?这女鬼难道也在幻想有一个这样的结果?想到这里,我又瞧了一眼那女鬼,她正一眼疑惑的上下打量着我,我去!我可不行!我不适合做你心中的宁采臣呀。

瞧了半天,那女鬼忽然说道:“小兄弟,你虽然很帅,可是你不适合做我心目中的宁采臣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