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相信
 
我妈现在的情形,我觉得她还是关心我爸的1即便有恨有怨,可是我妈是一个深明大义的人,她能这么说我真的很开心,比起盼着我打我爸一顿,我觉得这样的妈才是慈祥的。

“那你尽管放心,他毕竟是我爸,我怎么会说出那样大逆不道的事情呢?我是有办法帮他戒酒,绝对不会伤害他。”

“什么办法啊?”我妈严肃认真的瞧着我,似乎有些不信的样子。也对我说帮他戒酒,还一副一定能戒掉的样子,难免我妈会怀疑。

“妈,我请你彻底相信我一次!就给我一个晚上的时间,我保证我不会打我爸,我爸也不会受一点伤害,如果明天之后我爸还喝酒,你如何处置我,我都不会有怨言,就算你打死我爸,我也不会说半句话的。”

我妈听了我的话,在那里犹豫了片刻,然后严肃认真的看着我,点了点头,“小跳,妈就相信你,这一次!你是一个好孩子,妈知道你是知道轻重的,妈相信你。”我妈说的异常认真,我能听出来这话里有叮嘱。

“妈你回家也累了,这里有我带回来的菜,今天中午没怎么吃,咱们加热一下就可以吃饭了,你看现在时间已经可以吃晚饭了!”

我妈抬起头瞧着窗外,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黑漆漆的,只能看见对面楼上那星星的灯火,对面的高楼大厦很高,有多少层我不知道,可是从那窗户中透出来的光亮,我觉得还是很温馨的。

“妈,你休息一会儿,我去做饭。”

如果在以往,我妈肯定会抢着做,可是这一次她大概真的累了,数落了我那么半天,又和我拉扯了那么半天,心情又经过那么大的波折!我站在那里,仔细的看着我妈,我觉得我妈苍老了些!她看着我,淡淡的笑着说道“那好,那今天就让儿子做吧。”

“妈,你去我的房间休息,等我做好了我就叫你。”

我妈听了听头,慢慢的起身,走到了我的卧室。

我开始在厨房里忙活起来,今天晚上的饭还可以,中午剩的菜不少,味道做得都还行,我觉得我妈一定会喜欢吃的,她平时省吃俭用,根本就不舍得吃这样的菜!

我在厨房一顿忙活之后,终于可以吃饭了,我赶忙的回到我的卧室,去叫我妈!没想到,我妈居然睡着了,看着我妈脸上已经有了皱纹,有了明显的岁月的痕迹!她的头上,也已经有了白发,这在以前,她肯定会想要拔掉!可是现在会这样,真是生活的磨难,让她不爱美了!

我妈睡觉很轻,我站在她面前,正仔细的瞧着她,我妈或许有什么感觉,缓缓的睁开了眼睛;“小跳,妈睡着了”我妈说着,慢慢的坐了起来!

我站在她身旁,仔细的看着,我妈微笑的时候是最美的!“妈,您醒了,您是太累,才会睡过去的!”

我妈对着我微笑,起身摸了摸我的头发:“真没想到,你比妈的个子还高了!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