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还钱
 
“不行不行,你说话什么时候算过数了,你儿子有钱,你儿子有什么钱再说了,你欠我的钱都没还没还,还想来白吃白喝,你这人怎么脸皮这么厚啊?还要脸么你!”服务员,旁边站着一个中年人,那人个子不高,一脸倔强.很鄙视的目光瞧着我吧。

“老板就最后一天,最后一天!你再让我喝一次喝一次就好。我保证我保证明天一定会给你送钱来,我真的保证老板!”我真的难以相信,我爸竟然陪着一张笑脸,和酒店的人员讨酒喝。

“你怎么老是想白吃白喝?像你这种人活着简直就是个祸害,你出去以后不要再来了,只要让我们看见你,见一次打一次,赶快给我滚。”

就这样的态度,我爸居然还陪着笑脸站在那里看到这一幕,我不知该伤心还是该悲哀,我再也看不下去了,紧紧攥着我的手指,走进了这家酒店。

“爸,你怎么一个人来了?不是说过我来给你付钱的吗?”

听见我的声音,我爸回了回头有些尴尬的站在那里,脸很红,尽管欲言又止,吱吱呜呜,可是终究也没有说出什么。

“你叫他爸,你是他的儿子?你爸刚说了,你来付他欠我们的帐。”老板也同样是一脸鄙视的瞧着我。

我想对他发怒,我想反抗!可是想想给爸爸做的事情,我实在!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反抗,只能强压着自己心里的怒气,不卑不亢,不恼不怒的问道:“对我爸说的没错,老板,我爸欠你多少酒钱?”

我的话说完,老板一脸狐疑的瞧着我,他大概不信我会有钱,我会真的付账。

“听你小子这么说,你是真打算来付账的,你爸欠我们的钱可多了,你小子真的付得起吗?”

“欠你多少,你尽管算,就是我一次性付清。”

我的话说完,那酒店老板的脸色突然变得有些诧异,不过依旧是怀疑的看着我,然后点了点头,向着酒店里面走去。

“爸,你怎么又出来偷偷喝酒了?你不是说过你不喝了吗?”

我爸的态度显得极其尴尬,遮遮掩掩,小声的对我说道:“最后一次这最后一次了”

我知道这是我爸搪塞的话,刚才他就是这样搪塞酒店老板的,他也无数次这样搪塞过我妈!可是

我爸听后居然一个劲儿的在点着头!他不知道我要做什么?他不知道,或许今天晚上我成功了,他就能够戒除酒瘾!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,我有十足的信心和十足的努力,想起今天看见的这一幕一幕,我下定百分百的决心:我必须要做到。

过了片刻,那酒店老板拿着几张单子向我走了过来!“这些就是你爸欠我们的钱,上面都有日期和时间,还有价格,叫你爸自己看看。”说着将那单子递到了我的手中。

我将单子拿在手里,并没有细看上面的记录!因为这些,我觉得再看下去是我们的耻辱,我只看了一下金额八千块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