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苦苦回忆
 
“老祖你放心,我会尽力去做的!我觉得还是开始做第一件事吧,什么时候可以出发?”

“你小子想要去寻那极阴之地。这个最好还是下午晚上过去,上午太阳照的阳气很足,你是看不到那极阴之地的。”

“好了,我知道了老祖,你的交代我会记在心上的!你放心好了!那就明天下午去,你看怎么样?”

“也好,今天天色已晚,你有没有做任何准备!明天去吧!”

我开始在脑海中不断的思考着符合这条件的地方,乱葬岗,坟场?墓地?到底该去哪里呢

凌峰在那幻境中,已经看清楚了,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,也下定了决心,一定要去实现,自己的真心所求!对于感情的事情,真的选择了慢慢的释怀,或许那句话是有道理的!

男人忘不了的是感觉,女人忘不了的是感情,感觉一旦消失,或许就什么都没有了!

彩霞看着凌峰,他还是不想放弃,她明白,凌峰和陈雪之间,真的不会出现任何可能性!陈雪那样绝情,能够说出那样的话!

再加上凌峰这些时候,也异常的平静!这个结果,一直是彩霞盼着的,这是谁能想到,那凌峰放弃了陈雪,也不会选择自己,竟然选择了那地图,代表着她想要飞升灵界!得到永生!

陈雪一个人站在那幻境前,笑了笑:“没想到,我设下这个幻境,原本是想要帮助大家,没有想到居然得到这个结果,我觉得是我害了他!”

说完这话,陈雪轻轻地用手一挥,那幻象之地的烟雾似乎消散了!原来这设这幻境是,要每个人看清自己的内心,不要再执着的追求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,没想到这凌峰走上这样的道路,彩霞也依是执迷不悟。

陈雪站在那里,开始思索起来。她对于凌峰还是有一些感情的,又回想起了他们分手的时候。

“凌峰,我要你做出一个选择,彩霞,你选谁?”

记得那日问出这话的时候,漫天飘着大雪,依旧站在雪峰的山脚下!那一日他问这问题的时候,一心想着凌峰,绝对会选择自己!她相信他们的爱情,这些年凌峰是真心的。

实在没想到,那凌峰在那里愣了片刻。“我选择,我选择彩霞。”

还记得这话说完彩霞那得意的表情,自己顿时就觉得天昏地暗,她觉得自己是听错的,极力的摇头“不会不会是这个样子,凌峰,你爱的是我,你为什么选择她?”这是一直围绕着陈雪许多年的问题。

凌峰虽然说出了这样的想法,可她依旧相信!你不是这样的,她苦苦的守在那里,在山底下等着,却没想到每日都有希望,每日都是失望,一直等了几年,她瞬间明白自己错了。所以那天和我偶遇,和我聊天,陈雪才会说自己喜欢夕阳,夕阳代表着终结,一切都明了,不喜欢初升的太阳,不喜欢希望!希望多了失望越多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