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执念
 
陈雪很平淡的说这几句话,瞥了一眼彩霞,在这个地方来回的走着。

彩霞冷冷一笑说道:“真没想到啊,你居然能够说出这样恬不知耻的话来,你gou引我的老公!让他想了你这么多年,他一直对你念念不忘,居然还说和我没有什么过节。”彩霞这语气中,满满的不悦和质问。

“你也不要说这样的话。如果之前你不了解恨我,我不怪你。可是刚才那幻境中的一幕都瞧见了,凌峰根本就不喜欢我,他真正关心的是那地图,是飞升灵界的秘密,和你我都没有多大关系,他是一个什么人你应该清楚。”陈雪这样说,希望在下能够幡然悔悟,安心的过自己的生活,不要再为了这份执念痛苦不堪。

谁知道彩霞居然不领情,冷冷的笑着。“你这个女人,知道我老公不喜欢你了,就来挑拨我们的关系!他如果喜欢你,就不会这么说了时不时?你就是想要一心拆散我们,想要置他于死地,这幻境是你就是你干的,对不对?我猜测的没错,你就是一个狠毒的蛇蝎心肠的女人。”

彩霞说这番话的时候,满脸的怒气,恨不得将陈雪千刀万剐,他此时早已经迷了心智,说自己可以,只要说凌峰的半句不好,他是万万不能忍受的。

陈雪无论如何,也没有想到她会是这样的神情,不由得叹了一句:“看来爱情还真是能够让人盲了心智蒙了双眼,是非不分,连起码的好坏都分不清楚。”

陈雪说完,站在那里瞧彩霞,此时的陈雪只觉得彩霞异常可怜,就像那些在爱情中迷失了自己的女人一样,可怜的很。

彩霞接下来的举动更让他出乎意料:“陈雪,在这个世界上谁都可以说我老公,只有你是不可以,没想到你能说出这样的话来,看你真是够没良心的!真是配不上他,这么多年对你一往情深,一心一意的惦记着你,配不上他想你的每一天。你在我眼里就是最低贱的狐狸精。”、

彩霞的话说完,愣在那里只是他盯着陈雪,眼神里有一股愤怒在燃烧。这样的举动确实让他有些不知所措,本来自己是好心来提醒一下他,没想到这个女人居然到了如此。

陈雪抬起头看着天空,叹了一声:“看来,这是各人有各人命,你的心魔只有你自己能解决,别人说再多,为你再好都是没有用的!你记住,当你能够死心回改的时候,你记得我曾经劝过你,我不需要你感谢我,我只要你记住女人,不应该平白无故的挨欺负!”

陈雪的话是忠言!可,自古忠言逆耳,彩霞如何听得进去,而且彩霞一直将陈雪视为眼中钉!肉中刺!是破坏自己家庭的罪魁祸首,恨不能将他千刀万剐,就算他心里能有一点了解,是对自己好,她嘴上也是不愿意承认的,她心里更不愿意接受。

女人一旦真爱起来,真恨起来,是可以忽视任何的好与坏!甚至可以忽视任何人的感受,一心坚持心里的这份执念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