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猜测中
 
我的话刚说完,虞灵素看了我一眼,又仔细的看着那个盒子,那盒子似乎有什么特殊的玄机似的,她研究的很认真!

我诧异的看着他问道:“怎么,你觉得有什么好奇的地方吗?”我见她一直很仔细的盯着这东西看个没完!

虞灵素对着我笑了笑问道:“吴小跳,看来你还真是好运气啊!”

“好运气,怎么啦?”我奇怪的看着虞灵素,我觉得她说的好运气。应该和这个盒子有关系!“你什么意思?就这样一个破盒子居然会说我好运气,至于吗?你要喜欢你要吧,我不要!”我说的这些是我的心里话!

“你怎么能够说出这样的话?肯定是你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,假如你知道是什么东西了,你就不会这样说了!”虞灵素坚定的看着我!

见她如此说,我更觉得诧异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啊?难不成你知道这里面是什么东西吗?”我就不信了,她还会隔空看物!对了,说起隔空看物,我突然发现了不对劲儿的地方,明明我连原石之中的玉石都能够看明白,怎么竟然看不出,这里面是什么东西,莫非这真的不是一个普通的盒子吗?我此时有些相信虞灵素的话了!

“你是不是听过,有关这个锦盒的传说?”我好奇的看着虞灵素问道!

“什么?传说?”虞灵素重复了一遍我的话,居然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!这一下子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,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?也不会啊。我觉得我的疑问合情合理!不是听说过传说,怎么会知道这盒子里是什么?

我看着虞灵素,问了一句:“如果不是听说过这盒子的传说,难不成是你将这盒子放在这里的?”

虞灵素停止了笑,对着我很认真的说道:“不妨告诉你,其实我认识这个盒子,只不过,不知道是不是里面的东西也一样?”

她这样一说,还真是勾起了我的好奇心:“你和话是什么意思啊?难道,你见过有人用这盒子装过什么东西?”

虞灵素对着我点了点头:“你说的不错,我确实见过有人拿这盒子装过什么东西!”

“真的?那是什么东西啊?”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,以至于不断的追问!

虞灵素看着我,严肃而又认真的说到:“这个东西不只是我见过,你也见过,而且就在你身上!”

“什么?肯定是搞错了吧,怎么会在我身上,我连见都没见过啊大姐!”我有些不耐烦地看着她说道!

虞灵素确依旧很坚定的看着我:“谁说你没有见过,你确实见过!我一说你就会知道是什么了!只是直接说出来没意思!”

我去,什么意思,我已经很想知道,急于迫切的想知道,没想到,这虞灵素居然有心思吊起我的胃口来,也罢,我倒是要看看她说的是什么东西!“好啊,不直接说出来,那你想怎么说出来?”我故作镇静的问了一句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