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失望
 
不知道为什么听了黑山老妖的话,我还是心里蛮感动的,没想到接触了这么长时间,不止我会尊重他,他也会尊重我!我们共用一副身体,没想到在思想上竟然也有了共鸣,这让我觉得很欣喜,很欣慰。

“谢谢你老祖,跟着我老是让你担惊受怕,受苦受累的!你放心,我一定加紧练习灵术,让您老早日解脱,早日回黑山,做您的黑山老大。”

“行了,你小子说这些干什么,我就开个机关嘛,搞得像生离死别似的,老祖我福大命大,你小子福也不薄,咱们豁出去了,你开吧,不管出现什么情况,老子我也不后悔!”

这一刻我才算安下心!不管如何,我们现在三个人总算都同意了,搬得动这个机关。我看了一眼虞灵素,她向我点了点头,我们开始做着准备,将手放在机关上,轻轻的数着“一二三”虞灵素居然闭上了眼睛,我们快速的按下了那个机关。

黑山老妖说的对,一点危险都没有,那石门居然缓缓的打开了,虽然没遇上什么危险,但我们仍旧像经历了一场生死一般,看着对方欣慰的笑了!

“你看!机关打开了!咱们真的将石门的机关打开了!”虞灵素顿时一副很欣喜。很开心的样子瞧着我!

“对呀,不管什么情况下,你都要记得,还是活着好!明白吗?”我微笑着对虞灵素诚恳的说了一句这样的话,我希望她能明白,不要老是沉迷于一段无缘的感情,这世界很大,有意义的事情很多,自己正值青春年华,不要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葬送了。

她轻轻地一笑,对着我点了点头。我的话,不管他听进去多少,作为朋友该劝的我都已经劝了,在我这里,我觉得此刻的自己是安心的。

“时门都已经打开了,咱们还是进去看看有什么吧!”虞灵素迫不及待的说了一句!

我对着她点了点头:“也好,那咱们就进去看看,里面有什么!”

我们两个开始一起,走进那石洞,想想毕竟是千辛万苦打开的,总是会有些期盼,期盼着里面的东西能够多一些,能够好一些,能够有价值有意义一些!带着这样的期盼,我们终于进到了山洞里面!

仔细的瞧着这洞中的一切,我突然觉得有些失望,别说提前行想到的什么珍贵的东西,古董,金银,考古价值得物件一样都没有,只是有一个奇怪的锦盒,这是这锦盒居然没有外面装机关的那个锦盒显得名贵!

真是搞不懂,这两个锦盒为什么不颠倒一下呢,外面的可以普通一些,不过是装机关,里面的这一个可以名贵一些,即便里面的东西是没有什么价值,也至少锦盒也算是个考古物件啊!

我看了一眼虞灵素,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特别失望的盯着洞中的这唯一的物件:“唉!看来,白费功夫,居然什么名贵的东西都没有,就这样一个破盒子!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