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起因
 
凌峰的话说完,直直的看着彩霞。

这样的追问。彩霞知道不说出来是不行了。

彩霞语重心长的叹了一口气:“我也是被人引到那个地方去的。”

“被人引到那个地方?被谁?”凌峰一如刚才那般严肃的看着彩霞。态度极其认真,似乎在强调着这件事情的重要性。

彩霞闭上眼睛,轻轻呼了一口气。说道:“事情是这样的,那日我发现了小蝶,小蝶一个人急急忙忙的走着,像是要去什么地方,我就在后面跟着,一路跟到了那里,发现了两个小蝶,一个昏倒在地,一个慢慢的进入了幻境,我也就跟着进去了。后来,在环境中发生了一些事情”

彩霞说到这里,开始回忆起在幻境中发生的一切。

“那一日彩霞跟着一个冒充小蝶的女子进了那虚迷幻境。在幻境中却看见凌峰好陈雪在一起,彩霞十分的愤怒,和陈雪理论,谁知道说什么,凌峰和陈雪也是一定要在一起不肯分开,这让彩霞觉得很难过,一直纠缠,就在那房子消失了之后,才会恢复了正常,这个时候房子中诡异的一切,以及她在房中,见到的最不愿意见得一幕,又浮现在了脑海”

彩霞说完,看了一眼凌峰:“凌峰,那日我在幻境中见到的,我还怕真的发生,我想知道你的意思,所以就将你一起引去了那个幻境,希望你能够解答我的疑惑,可是,真的没有想到,你真的是那样想的。”彩霞说完,脸上浮现出了些许的失望和坦然。

凌峰听后,看着彩霞叹了一口:“原来是这样,那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,恐怕小蝶不见的时候,就有人打算将咱们全都引进那虚迷幻境。第一个是你,第二个是我,第三个就是吴小跳虞灵素,第四个杨雨萱沈雷。”

凌峰一个人愣在那里默默地念叨着。

“事情已经说明了,现在只需知道是谁将小蝶绑走的,问题就有了答案。”

彩霞说完看着凌峰问道:“你对这件事情这样紧张,是不是真的怀疑这件事和陈雪有关?我觉得不一定是。”彩霞说完继续看着凌峰。

“好,你的意思我明白了。”凌峰说完,看了一眼彩霞,静静的转过身,向着房间外面走去。

彩霞在后面紧紧的跟着,走了几步之后停了下来,喊了一句:“凌峰,你想做什么去?”

“我出去走走,你不必跟着我回去吧。”说完看了一眼旁边的彩霞。加快了脚步向着远处走去。彩霞怔怔的愣在那里瞧着,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凌峰吗?在幻境中他的邪术到底是真是假?彩霞觉得很诧异。

看来这件事弄不明白,不知道幕后是不是陈雪做的,凌峰是不会选择和我们一起回雪峰的。既然这样,不如我就先帮小蝶一下,能不能在不回雪峰的情况下让他想起以前的事情。

要解决这个问题,唯一的办法就是将陨星引到那个幻境中,看他在幻境中是什么样的表现,能不能提示小蝶想起些什么?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