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埋怨
 
我故意惊吓她,我觉得这个小女孩可能真的是喜欢上他师父了!

可是我看凌峰峰真的没有喜欢她的意思,他们两个也不会有结果,况且中间还夹杂着了一个那个叫雪的女孩!我在,用各种方法,想要斩断她这不切实际的感情!

我的话刚说完,好像触到了她敏感的神经一般,瞬间转过身,怒目对视着我,我瞬间觉得我是不是犯了什么大的错误?我也是一片好心啊!

她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我,盯着我也很不自在,可是我却说不出什么,她突然转身走出了我的房间说的,“吴小跳和你聊天真没意思。”

我怎么也不会想到她能说出这样的话,要是知道这样,那我还不如陪他聊天呢,哎,真是自己找的!算了,今天真是身心疲惫,还是早些休息吧,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反侧,难以入睡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我正在想着以前和现在发生的所有事情,唯独我不想想起一个人杨雨萱。

说真的,我不知道杨雨萱是什么地方得罪了我?我只要你想起她难过的不行!

想起以前我追过她的那些日子,简直有些懊悔。不过以前的吴小跳和现在的吴小跳,已经脱胎换骨了!想法有这么大的感觉差别,也是应该的。我该想些什么呢!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想着这个问题该想些什么呢!不知过了多久,我渐渐进入了梦乡

第二日一清早,师娘就将沈雷和杨雨萱叫到了前厅,准备出发。

杨雨萱一脸不悦的站在那里埋怨着,“这是什么待客之道啊!”

沈雷不悦的瞥了他一眼,示意他闭嘴!

可杨雨萱的性格哪里是轻易就服软的!站在那里依旧喋喋不休!“大早上,这么早就将我叫起床来,早饭都不给吃就准备上路!这还是待客之道?哪里当我是客人呀,我看当我是囚犯!”

杨雨萱的话刚刚说完,师娘就走了出来,看了他们一眼,问道,“沈雷,准备好出发了吗?”

沈雷笑着点了点头,“一切准备妥当,咱们现在就可以出发了。”

师娘瞧了一眼旁边站着的杨雨萱,突然发现她神情有些不对,似乎很不情愿的站在那里。于是站到他面前,瞧了她两眼。

沈雷的神经一下变得紧张起来,这个,这不会是被师娘看出什么了吧?这个杨雨萱真是自找麻烦!

师娘看了两眼杨雨萱,又看了一眼沈雷,面带笑容走到了一旁说道:“你们两个还真是般配呀!”

沈雷笑着没说什么,他想说他不喜欢杨雨萱,可是当着杨雨萱在旁,他如何能说出这种话!而且他现在正式需要好好利用杨雨萱解决吴小跳的时候,他更加不能表现出一点不喜欢的意思!可他真的不喜欢杨雨萱,如果真要他开口说喜欢,这又是假话,怎么能昧着良心说假话呢?

杨雨萱瞥了一眼沈雷,不情不愿的样子站在那里。沈雷却像没看见一般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