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窃喜
 
我欲言又止,但还是说道,“潘梦莹和杨雨萱不是一类的人,潘梦莹性子烈,不屈服!杨雨萱会求饶!潘梦莹不会!我怕她在陨星那里,一时想不开,寻了短见,那可就麻烦了,她可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啊!”

见我这样说,虞灵素和凌峰对视一眼,笑了笑,“好,你放心吧!那咱们现在就赶到,陨星的山洞去。”

走了几步,凌峰说道“我这样去和你救人,是不是不妥啊!”

我看着凌峰笑了笑,“有什么不妥的?咱们是朋友,你去帮忙救人,这也说的过去!咱们是朋友嘛!再说了,凌峰不是还到过你的雪峰,你去他那里有什么说不过去的?”

在我极力的劝说下,凌峰终于答应和我一同去陨星的山洞了!我觉得,有他随行,简直就是如虎添翼,胜券在握!我心里竟然还有几分小欢喜,这一下,我看陨星还是不是我们的对手!

一路慌忙,我们急着奔向陨星的山洞!我忽然想起了杨雨萱!

我看着虞灵素问道:“对了,你那个师弟有没有回去啊?怎么这几日一直不见杨雨萱的踪影,也不知道这个女人去了哪里?真是麻烦,别会遭什么意外就好!

虞灵素了摇头,“是啊,我这些日子,也没有见到我的师弟!所以师父才会下山来寻他!我们又怕他伤害你,师父担心你的安危,所以想要先找到你,说来也巧,竟然在这种地方遇上了你。”

我笑了笑,“看来老天爷,是有意让你们来帮助我啊!我吴小跳还真是命大!走到哪里都有贵人帮忙。”

凌峰轻轻一笑,一直在忙着赶路,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
一路上只有我和虞灵素聊着天,这漫漫长路,不聊天打发时间,也实在寂寞,又是在这漫漫长夜中!

“我说你这手电还挺亮啊,要不然,这漆黑的道路可真是难行!”我看着虞灵素手中握着的一个粉红色的手电筒

“这是我用灵力操作的,能不亮吗?别说是地上的石子,就是一只蚂蚁也能照的出来。”

“你这是不是忽悠人呀?”我笑着问道。

虞灵素见我不相信,也没有再说什么。凌峰在一旁催促道“好了,你们两个别闹了,咱们赶路要紧!小跳,你不是说你的老师是烈性子吗?咱们一定要赶快赶过去,及时到,这样才能安心!”

凌峰的话,让我放松的心情一下子就紧张起来!对,他说的没错,我们要赶快走,一定要及时赶到,不然老师要真出了什么事情,那真是我的罪过了,我此生恐怕都不会安心。

“今天晚上,是我最后一次吸食你们的阳气,你们能被我选中,还真是幸运。”杨雨萱,得意的看着最后的这两个男人的身体!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,居然一点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在伤害人命!看她的样子,反而十分的开心。

沈雷在一旁瞧着杨雨萱,不禁心中暗喜“傻丫头,看来还真是派上用场了!没有白白教她,浪费我这么多时间!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