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救人
 
魏云飞挂了电话,笑着一直看着诸凌雪,“啧啧啧,这样的美人真是少见,你不仅人美就连脑子都这样单纯,没想到还是一个清纯的妹子啊”

诸凌雪身体越来越烫,意识变得不清楚,一直无力地在床上躺着,还不断地shen吟着;“热,好热”

魏云飞笑着,摸着诸凌雪完美的脸颊,心里却在算计着时间,一定要等着我出现,才能进行着精彩的好戏,这样可以打击我,解恨!

我进了帝都酒店,到了魏云飞说的房间,我开始使劲儿的敲着门:“魏云飞,开门,你这个混蛋,你不能伤害她!”

魏云飞站到门旁,笑了笑:“真是没想到啊,你小子这么快就来了!只是我这里好戏还没有开场,你小子等着,我一会儿开门,一定要你看到最精彩的一幕”

魏云飞说完,还冷笑了几声!

我着急的很,现在看来这门是开不了了,我该怎么办?对了,还有窗子,我去后面爬窗子。

我飞快的跑到酒店的后院,爬起窗子来,我觉得我加快一点速度,诸凌雪可以安全一点,于是我拼尽全力,飞快的到了窗边,双手抓着两边的铁栅栏,仔细的向着房间里瞧着,魏云飞正在脱诸凌雪的衣服,诸凌雪似乎一点意识没有,躺在那里,一点儿也不反抗,配合的得很!

不好,看来还真是中了这魏云飞的chun药,我来不及再想下去,用尽全身的力气,将那窗子的玻璃踢坏,慌忙钻了进去,魏云飞听见声音,诧异的看着我,“你怎么可能这么快?怎么可能?”

“怎么不可能,魏云飞你这卑鄙的手段,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收手啊!”我冷冷的问了一句。

魏云飞眼里燃起了怒气,也难怪,加上这一次,我已经两次坏了他的好事,也难怪他会是这副样子。

“你小子多管闲事!”说着居然对我动了手!我去,我还会怕你,上次打的你还不够,对林曦音没有的手,居然还敢用这样卑鄙的手段来对付诸凌雪,我看你还真是不教训不行了!

我开始出手教训起魏云飞来。随便的聚集一下体内的灵气,一个拳头过去,魏云飞倒在了地上,第二招,直接将魏云飞踢到了我刚打碎的窗上,地上的碎片,肯定能见魏云飞扎出很多血窟窿,果然魏云飞的身上流出了鲜血,“哈哈,怎么样,还要不要试试小爷的第三招,敢用这样的手段欺负良家女子,看我不打死你!”

我的话刚说完,还没来得及动手,我靠一阵风从窗户刮进来,瞬间进来了一个人,飞快的将魏云飞救走了!我靠,这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,看就走魏云飞的这人还真是不简单啊!

我站在那里,向着窗外瞧着,忽然一阵呢喃声进了我的耳朵:“热,热”我瞬间走到了诸凌雪的身边,该死的魏云飞,居然把诸凌雪的上衣给脱掉了,这一下还真是觉得尴尬啊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