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深夜聊天
 
“好啊!”我叹了一声,“聊什么?”

“就聊聊你小子什么时候把那娘们采补了,增强法力,也好叫老祖我能够早日出去,不用跟着你小子啊!”

“老祖,原来你是想要早点出去啊?跟着我怎么啦?您还真别说,我还真是习惯了您跟着我!痛快!”

“啊呸!你小子觉得痛快了,老祖我却觉得窝囊啊!憋屈死了!哎”

黑山老妖以前抱怨起来,我总是觉得烦躁,这一次却不禁的想笑!竟然觉得这老妖居然有些可爱,真是人有两面啊,即便是妖也是有可爱的一面!

“老祖,既然是聊天,不如就说说您老是怎么和万鬼有交情的吧?”我好奇的打探起来!

“什么?交情!老祖我和他们有什么交情啊?我生气的时候,一口气把他们都吞了!只不过老祖我啊,现在也知道还是同伴多了好啊,有事情的时候,可以帮一帮忙!”

“说的对啊老祖!我觉得我们在一起对彼此还是有影响的,说不定哪一天一离开了我的身体,你还会想念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呢!”我觉得这是我的感觉,不管是不是同类,只要在一起呆的时间久了。就还是有感情的!

“行了!你小子还真当自己是美味啊,老祖我憋屈了这么长时间,要是能出去,还能想你小子?真是痴人说梦!哎!”

这黑山老妖虽然嘴上这么说,可是我能够明白他的想法。他也肯定是一个嘴硬的人!至于心软不软,虽然他是妖,我觉得起码他对我还是关心的!

“老祖,我先睡了!太累了今天!对了那被陈铭害死的女鬼的冤魂会不会有危险?陈铭会不会找道士做法对付她啊?恐怕陈铭会以为万鬼是她引来的!”

“行了,你小子就别瞎担心了,那女鬼应该会去投胎,以后陈铭就是想找也找不到她了!”

听了黑山老妖的话,我的心才渐渐的放了下来,总算是没有牵连到她,想到这女鬼,我突然间觉得这样的人既可怜又可恨!被杀之仇都可以放下,难怪以前自己过得凄惨,也不会想要改变,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!可是,这女子是可恨多一些,还是无奈多一些?

人世间的事情和人真是要怪命运不公,还是怪人无奈太多?

“行了,你小子有灵根,就不要在想着烦心的事情了,只要好好的修炼,飞升灵界,你小子也就可以无忧无虑了!”

“老祖,你希望我修真成功,能够飞入灵界?为什么,是不是觉得这人间烦心事很多啊!”

“你们人就是想的太多,还说妖精可恶,鬼可恶,鬼永远是个鬼,你们人啊,有时候都不是个人!”

“老祖,你这话是说的真的经典啊!”我听后不由得对这黑山老妖伸了一个大拇指!

“行了,你小子睡吧,老祖我也歇上一歇!”

看着窗外的弯月如钩,已经西沉,我闭上了眼睛!不在想这些,因为已经过去了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