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炼成丹药
 
我一堂堂大学生,居然偷偷跑到山上来炼制丹药,想想真是滑稽啊!

“放心,你小子等这些柴烧完,就可以见分晓了,我刚才帮你用灵力生火,就是要早增加这火的厉害程度,你小子别和我说话了,我耗费了太多内里,要调息一番”

我使劲儿的点了点头,“嗯”了一声。

看着这火,真是燃烧的旺盛,各种草药的香味儿渐渐的随着炼制散发出来,真别说,这气味闻上一闻,还真是舒服,浑身觉得爽。

慢慢的这柴越来越少了,气味也渐渐变得淡了些,不如刚刚炼制时那般的让人心旷神怡了。

这柴,只剩下了最后几根。我觉得火候很好,炼制的也差不多了,“老祖,你看可以了吗?”

“行!”老祖轻轻地回了一句。听声音还真是伤到了元气,有气无力似的。

将最后的一跟柴燃尽时,我的心情异常的激动,哇塞,这是丹药哎,以前连秦始皇都想得到的,居然我这么轻易地就得到了,真是兴奋。

“行了,这只是助你增进修为的草药丹,不是什么长生不老的丹药,这药可以助你增进修为,你小子最近惹得麻烦事多,所以吃了他对你有帮助。哼,长生不老,你小子差的远啊!”

“嗯,知道了老祖。”

火渐渐地熄灭了。刚刚的两堆柴已经燃成了灰烬。

“可以了吗?我能先开丹炉看看嘛?”

“不行,等两个时辰,这药不这样烫手了,再打开,焖一会将浮在药罐的药香吸收以后,你小子再打开!”

“老祖,我这丹药石红丹还是黑色的?”我好奇的问道。脑海里海不断浮现出,仙丹得样子,当然是以前在西游记中看到的,圆圆地黑色或红色的大药丸一般的东西。

“你小子还真会想,是黑色的!”

“黑色的?也好”

“哼!你小子待会儿可别不吃啊!”黑山老妖叹了一口气。

“我辛辛苦苦炼制的干嘛不吃,就算是苦药我也吃,这都是我一个人辛辛苦苦的成果,药是我采集的,柴是我捡来的,就连这丹炉,也是我辛辛苦苦连制成的,我为什么不吃?”我不服气的说着。

“那就好!”

没行到这一次,黑山那老妖的回答居然会如此的简练,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。

一个时辰渐渐过去了,我坐在山上无聊的看着风景,这山里的人空气还真是令人心旷神怡,如果是以前,我真是忍不住要出去逛逛,现在我一门心里守着这丹药,半步都不想离开。

两个时辰,盼着盼着,终于盼到了两个时辰,我静静地吸了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心情,可是激动和喜悦还是无法平复。

“老祖,我可以将丹炉打开了吗?”我轻轻的问了一句。

“嗯,可以啦!”

我走到丹炉旁,经过这两个时辰,这丹炉已经不再那样烫手了,我慌忙的将丹炉打开,咦?黑色的丹药呢?仙丹呢?怎么出了一堆黑色的药泥什么都没有?这,我寸步不离,怎么会消失了呢?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