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缺少容器
 
拿上房卡行这宾馆第六层走去,想想今天发生的事情就像是做梦一样,百万的财富,豪华的宾馆,真叫我觉得过了一把有钱人的瘾。

“小子,这房间不错啊。”

“当然,这可是一千块一个晚上啊,不对啊,你是黑山老妖,你应该喜欢住在山洞才对啊。”

“山洞?什么山洞,老祖我住的是天洞,胜过天山仙府啊,天山的那群臭娘们,这一次要不是她们,老祖我也不至于搞成现在这样啦。”

“行啦,你也就别抱怨了,你在我身体里,也委屈不了你啊,是不是?”

今天我的心情格外的好,不仅是得了一笔横财,更把那企图抢夺钱财的暴徒们暴打了一顿,所以我的心情好,对这老妖的态度也好了,不管怎么说,要不是遇上他,我也不会有现在的百万身价。

“小子,算你还有良心,把你的材料准备好,现在就开始吧。”

哦哦,对了,炼丹炉,炼制炼丹炉是现在的首要任务。不过这要怎么弄啊,材料准备好了,这炼制炼丹炉还真是没做过啊。

“老祖,这要怎么做啊?”

“你小子按照我说的,按照比例把那些材料全都调对好。知道了吗?”

“哦,知道了。”我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声。

“不对啊,这材料都有了,只是要放在什么地方啊?”

“你小子出去找个容器啊,要不然你想放在哪里?”

“对,首要任务是出去寻摸个可以放置这些原料的器物,最好可以直接是炼丹炉的形状。”

我着急忙慌的就拿了房卡,出了房门。走到宾馆出,看着坐台的小姐还在。

对,问问她,或许知道。

“小姐你好。”

“你好,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?”

“你们这里哪里有卖原料的,最好是类似古董文物一类的,或者是原料加工之类用品的?”

“这个,附近东边一家,你出了宾馆,往东走一段,大约一两左右就可以看见了。”

“谢谢你,小姐。”

我说着抬起头仔细看了一眼这坐台的小姐,刚刚还是红艳艳的唇妆,现在已经淡了许多,看着天色渐渐晚了,相必是着急回家去,只是我更加好奇,这样的女娃娃类型的姑娘,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。

“你小子花心的很啊,看见漂亮姑娘,都拔不动腿了是吧?”

黑山老妖的话,打断了我的沉思,当务之急还是炼制炼丹炉重要啊。

按着这位漂亮妹妹的指导,我很快就找到了形似炼丹炉的器具,着急忙慌的跑回了酒店宾馆。

“哈哈,看你还傲不傲,这下你是哥的了。”

这是谁啊?怎么会在我的房间?

我着急忙慌的回到了宾馆,站在门外,这是个男人的声音,无可置疑。

“谁会在我的房间呢?”

我自言自语的呢喃了一句。

“美女,今天你就好好陪哥玩玩吧。”

我去,这声音很容易就能听出来,是一个男人在。

不对啊。怎么会在我的房间,我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
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昏睡的女人,和一个正打算图谋不轨得男人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