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校花的修仙高手 > 被老祖鄙视
 
黑山老妖听到我在脑中回他的话,笑着道:“哈哈哈,你小子真是,我说你就不能给老祖争点气啊,什么不是倒数第一,你就是倒数第十一老祖我也觉得一样丢人,怎么说咱俩现在也在一起了,你小子就不能长进长进?”

“我还想考第一呢,至少能让他们刮目相看啊,只是我,我我是”

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堂而皇之的理由来与黑山老祖辩驳,支支吾吾,欲言又止,不知说什么好了。

“行,也不错,你小子有这心劲儿也成啊,这样老祖我教你修炼方法,你按照我的方法来,保证可以考第一,也让老祖我不至于觉得这样丢人没脸啦,成不小子?”

我点了点头,下决心一定要改变大家对我的看法,哎,就连这个黑山老妖都敢如此鄙视我,我必须要努力。

“放学了,回家吧,”杨雨萱说着,似笑非笑的瞥了我的试卷一眼,拿起课本,离很不屑的摇着头离开了座位。

“不就是错的多点吗?我又不是不改,至于这样鄙视我吗?”

我不悦的看着本子上的红色叉叉,哎,也是,真是糟糕,四十分,我自己也叹了口气摇了摇头。

“你小子还不错,知道自己太次啊,哈哈哈哈”黑山老妖在嘲笑着我。

我也真是衰啊,被人嘲笑不算,被个妖也嘲笑,我十分生气的吼了声“你有完没完?”

此时我能明显感觉到大家看我时诧异的眼神,这一刻所有目光看向我,犹如一道道的寒光,刺得我心底发冷。

“神经病”,李鑫说了一句,大家的目光才渐渐的转向别处。

我拿起试卷和课本,起身离开了教室。

在回家的路上,我心里一直在暗暗打气,吴小跳为了自己能叫别人瞧得起,不再忍受这些异样的眼光,一定要努力,加油,拼了。

回到家,这床仿佛有魔力一般,看了就想躺上去,躺上去就不想下来,哎,刚刚还是一副斗志昂扬的气势,现在软趴趴的躺在床上,真是,愤愤励志容易,坚持做起来难啊!

“你小子这,不是老祖我说你啊,你怎么这么没出息,一路上努力加油的,这回到家就躺床上加油啊,你小子真是完了,哎,老祖我也是没长眼啊,选了这么个脓包窝囊废啊。”

黑山老妖这骂我的时候,永远都是斗志满满,我真是服了他这精神。

我没好气的回了句:“我累啊,我是真累。”翻了翻身又趴在了床上。

“累?行了,你小子遇上老祖算是走远,这样,你按照老祖说的做,以后做什么都不累,就算泡妞也不累,哈哈哈,况且你是有灵根的,做起来很容易的,快,起来。”

“起来干什么,我这样躺着你说也不妨事啊,干嘛非叫我起来。”我躺在床上干脆闭上了眼睛。

“你小子是不是想要永远没出息,永远被嘲笑啊,没出息,窝囊废。”

“哈,你这老妖骂我骂的还挺过瘾是吧?起来就起来,快说你有什么主意能让我变得优秀起来?最起码不再忍受别人的嘲笑啊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