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婚途有坑:爹地,快离婚叶语薇顾爵玺 > 一眸成牢:晨少说的有理
 
桃夭:“……”

这个反应不太对劲儿啊。

桃夭挂了电话看向了顾晨:“你和我妈聊过天了?”

“我这不是一天到晚和你在一起吗?怎么可能?”顾晨反驳,可是虽然助攻来了,挡也挡不住,他也没有办法不是吗?

桃夭觉得,这可真的是一件奇事。

不过能见面就行。

“哎,我之前看到微博上有人说,准备结婚前,女方本来要三万的彩礼钱,可是后来又成了六万,再后来结婚前一天,突然要九万,所以俩人这婚事就告吹了,你打算给我们家多少?”桃夭想到自己之前看到的,本意也是觉得挺好笑的这事儿,便说来给顾晨听听。

“我。”顾晨看着桃夭,认真的开口说道,“给你家的彩礼,就是顾晨这个人怎么样?”

桃夭噗嗤一声笑了,“你又不值钱。”

顾晨啧啧了一声,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人说他不值钱,“姑娘,你知道你老公多值钱吗?”

桃夭:“……”

好像说错话了。

“我是在说这件事,这姑娘说,她妈临事多要三万块,是因为不放心把姑娘交给男方,有钱有保证。”

“呵,这么不放心结婚做什么?他们自己养一辈子啊。”顾晨嗤笑出声。

桃夭:“……”

“可是我觉得这也不是没道理啊,父母担心女儿难道不对吗?”

顾晨帮她夹了菜,“媳妇儿,问题不在这里,问题在,她们家改了三次,改了三次说明了什么,女孩子的妈妈根本不放心这个男人,你妈如果不放心把你交给我,我可能也不会这么急着和你结婚。”

桃夭:“……”

顾晨张了张嘴,还想说什么,又怕桃夭觉得自己上纲上线。

“吃饭吧。”

桃夭低头咬着筷子,想了想还是抬头看向了顾晨,“你不给我上岗上线的讲明白,我老觉得心理不舒服。”

顾晨:“……”

这姑娘是受虐狂来的吧?

所以顾晨想了想开口说道,“如果你妈不放心我,就算是我们结婚了,你妈依旧会和之前一样,在你面前说,我不适合你,我这种有钱人容易出轨是不是?一天两天你还能坚持,一年两年,十年二十年呢?谎言说五百年就成了自己都相信的真话了。”

桃夭觉得,顾晨说的有道理。

毕竟之前她妈真的是一直灌输她这个说法的,有一度她甚至真的怕顾晨会不会变心。

想想,真的可怕。

“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,结婚是两个家的事情,不管是我父母还是你父母,我都希望你爸妈觉得我是可以托付的人,我把他们当爸妈,他们也能拿我当儿子,我父母这边呢,自然也会把你当女儿,这样的婚姻才是真正的没有后顾之忧的婚姻。”

桃夭觉得,晨少说的有理。

“那这样的婚姻是不是就是一成不变的,那也太恐怖了吧?”桃夭瞪眼,说出了这个很眼中的问题。

顾晨顿了一下,“不,婚姻中还有两个人的磨合,你会发现我不完美的地方,我也会发现你有毛病的地方,我们势必会为了这些事情产生一些摩擦,比如你现在不想要孩子,我就觉得你是怕我们协调摩擦不好,闹到要离婚的地步,带着孩子不是那么的好离婚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