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婚途有坑:爹地,快离婚叶语薇顾爵玺 > 一眸成牢:顾哥还是那个顾哥
 
顾晨的十拿九稳。

【小瓶盖:大概就是结局了,我还以为你们家晨少马上就要决定当爹了呢?

桃之夭夭:……】

桃夭觉得,顾晨大概真的有这么个想法,毕竟这男人真的是什么都急。

当时二十二岁就当妈?

是不是早了一些?

顾晨忙完从书房出来,桃夭正一边看电视,一边和钟卓聊天。

“感觉你爷爷奶奶什么都不缺。”桃夭蹙眉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男人。

顾晨拿过遥控器换了财经频道,然后看向了桃夭,“我知道他们缺什么。”

桃夭:“……”

她觉得她知道顾晨要说什么了。

“缺重孙子。”顾晨一本正经的开口说道。

桃夭:“……”

她就知道会是这样!

“你不觉得我们才二十二,当爹妈这事儿有些早吗?”

桃夭说的认真,所以顾晨也很认真的想着她说的话,在桃夭以为顾晨觉得她说的有道理的时候,顾晨突然开口说了一句:“我妈生我的时候才十八。”

桃夭直接躺在沙发上装死,这话她没办法接。

顾晨只是提议,这件事要不要事实肯定还是要看桃夭的意思,他又不是他家老爷子,没有那么的霸道。

桃夭见顾爵玺还是在顾家大宅,这也是桃夭第一次跨足这种整个B市最顶尖的富豪才能居住的地方。

桃夭下车之后,看着周围自成一片风景区的人装修,几座别墅的中间是人工喷泉,还有小走廊,周围爬满了葡萄架,走廊的中间是个小凉亭,上面摆放着一副围棋,还是一个没有下完的残局,可见之前下棋的人临走之前还留着这副残局。

顾晨带着她进去,首先迎出来的是叶语薇,顾晨叫了奶奶,桃夭急忙真叫了人。

只是看着叶语薇的时候顿了一下,印象中,叶语薇这个人在经济场上和顾爵玺一样留名了几十年,可是自己前面的这人,身材依旧纤细高挑,一张脸几乎没有留下什么岁月的痕迹,穿着一件合身的旗袍,笑起来的时候带着温婉。

这是,顾晨的奶奶?

那个离开商场却依旧留着传说的女人?

叶语薇伸手握住了桃夭的手,上下看着她。

“奶奶,您孙子眼光不错吧?”顾晨得意的开口说道。

“是人夭夭不嫌弃,才能看上你。”叶语薇瞪了孙子一眼,然后带着桃夭向里走,“顾晨爸妈一会儿就到。”

桃夭被叶语薇带着过去坐下,在叶语薇要为她拿水果的时候急忙开口说道:“奶奶不用忙了,我,我自己来就好。”

叶语薇在桃夭身边坐下,回头看了一眼楼上,“顾晨,上去看看你爷爷干嘛呢?”

顾晨啧了一声,水还没有喝一口呢。

人没坐下便起身要上楼去,便看到了自己爷爷背着双手下楼,他嘿了一声,桃夭听到之后急忙转头,下一秒就好像是见到了教导主任的小学生一般,刷的一下就站了起来。

顾爵玺还是那个顾爵玺,走起路来都恨不得怼天怼地怼空气的那个顾爵玺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